夏天開胃的首選!「海濤客」加入飛魚卵的泡菜及海帶芽好有層次

海濤客

在家也能吃得到小琉球必買的伴手禮!在地深耕40年的海濤客,以XO醬、烏魚子、海味零食、醬料等產品聞名,這次要介紹的是飛魚卵黃金泡菜系列,炎熱的夏天來一罐真的超開胃,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蒜香超過癮,重點是加入了飛魚卵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其他料理都超對味,絕對是今夏必吃的小菜啦!

 

海濤客品牌介紹

「海濤客」是小琉球在地深耕30幾年的老店,位於『烏鬼洞出口正對面6號』從簡單的涼水做起,慢慢的開始經營『小琉球-傳統小吃』炸飛魚、炸旗魚卵、飛魚卵香腸、炒鯊魚肚、肉燥乾麵、鮮魚湯、芒果冰沙…品項眾多,店內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每一樣食材、漁貨都是琉球老船長所提供,經過老闆精心挑選,搭配獨家配料,樣樣真材實料、料多美味!

海濤客包裝

以罐裝的形式來販售,每個口味皆採獨立包裝,口味也都會清楚地標示,完全不用擔心會混淆!

海濤客

黃金飛魚卵系列小菜共有兩層包裝,開蓋後會再看到易開罐的密封蓋,記得要將拉環拉開才可以食用唷!

海濤客

每種口味的瓶身都有清楚標示成分、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等,建議開封後須放置冷藏且盡早食用完畢。

海濤客

海濤客料理方式

這次將黃金飛魚卵泡菜結合小黃瓜及冷麵製成兩道料理,步驟及料理方式都超簡單,就算你是廚房小白也能輕鬆上手,先來介紹泡菜小黃瓜的料理方式,首先需將小黃瓜洗淨後切塊放入盒中。

海濤客

加入些許的鹽巴搖晃均勻靜置五分鐘。

海濤客

五分鐘到了,再倒入飲用水,需淹過小黃瓜,搖晃均勻完成後再將飲用水倒掉。

海濤客

接下來就可以加入海濤客黃金飛魚卵泡菜啦~記得要連汁都一起加下去才會更入味唷~一樣先搖晃均勻再放入冷藏兩小時,就可以開動啦!

海濤客

海濤客

而冷麵的製作也超簡單,只要購買義大利麵條就可以輕鬆完成,將麵條放入煮滾的熱水中煮至沸騰即可撈起。

海濤客

撈起後再加入些許的冰塊冰鎮約3分鐘。

海濤客

接著就可以依序放上蔬菜、黃金飛魚卵海帶芽剛剛做好的泡菜小黃瓜就完成囉~是不是超簡單的,你們也一起來動手做做看吧!

海濤客

夏天快到了真的很需要來罐開胃小菜海濤客黃金飛魚卵海帶芽及黃金飛魚卵泡菜絕對是首選,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小黃瓜、冷麵或是製成其他料理都很不錯,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買起來!

海濤客

黃金飛魚卵泡菜 $360

使用特製的黃金蒜味醬長時間發酵而成,一開罐就能聞得到淡淡的蒜香香氣,再搭配自製的豆腐乳及當季大白菜後更是豐富,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爽脆的口感很加分,結合特級飛魚卵後更是有層次,微辣帶點酸度的口感很過癮,夏天來一罐真的清爽又開胃,怎麼吃都好對味!

海濤客

這次還將黃金飛魚卵泡菜結合小黃瓜一起醃製,吃起來不只爽脆也更入味,好吃到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真的超涮嘴,你們也一定要動手做做看!

海濤客

黃金飛魚卵海帶芽 $360

第一次吃到飛魚卵搭配海帶芽的組合好特別,一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海帶芽的脆口,還能吃得到濃郁的蒜香香氣很不錯,結合啵啵的飛魚卵後更是有口感,好吃到一下就直接秒殺半罐,重點是也沒有過多的海味很加分,絕對會讓你一吃就欲罷不能,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其他料理都很對味!

海濤客

這次搭配冷麵入口也很深得我心,不只能增添冷麵的口感也更有層次,怎麼吃都好涮嘴,喜歡吃海帶芽的你一定要試試這特別的滋味啦!

海濤客

真的好喜歡海濤客黃金飛魚卵泡菜及海帶芽,不只能吃得到泡菜/海帶芽本身的口感,結合黃金蒜味醬後更多了些蒜香,還有啵啵的飛魚卵也好加分,層層堆疊的風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夏天吃更是清爽開胃,怎麼搭都好match,不管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都超適合!

店家資訊

烏鬼洞6號-海濤客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信義路(烏鬼洞風景區出口正對面6號)

海濤客下單網址

海濤客官網

海濤客FB粉絲團

海濤客IG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