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米其林主廚吃過都說讚的禮盒「酷覓星」!打開一根接著一根超邪惡,亮紅色的鐵盒送禮時尚又大方!

酷覓星

酷覓星是連米其林主廚吃過都說讚的禮盒,亮紅色的鐵盒送禮氣派又大方,每個口味皆採獨立包裝,不只攜帶方便也很好食用,一打開包裝真的會不小心一根接著一根,大推香鬆起士糙米捲,吃起來不只酥脆有口感,內餡包入極上蛋黃醬更是誘人,鹹香的風味讓人一吃就上癮,還有日式黑巧肉鬆煎捲也很厲害,外層的巧克力結合杏仁角,再搭配內餡滿滿的肉鬆更加分,一口鹹一口甜超過癮,另外還有法式白巧芝麻煎捲及法式白巧花生煎捲也都很有特色,還沒吃過的朋友真的要趕快下單了啦!

 

酷覓星包裝

中秋節快到了,又到了送禮的時日!這次來推薦酷覓星的禮盒組,不只送禮大方也很氣派,亮紅色的鐵盒好有質感,中間還印有酷覓星的立體刻印很有特色,重點是吃完還可以當收納盒使用超貼心,完全就是送禮的最佳首選!

酷覓星

每一盒禮盒都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各8根,每個口味皆採獨立包裝,且使用一根根的方式呈現,不只攜帶方便也很好食用,完全不用擔心開了會有吃不完的問題!

酷覓星

翻到鐵盒的背面可以清楚地看到內容物、成分、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保存期限為10個月,需將產品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夏季也建議可放置冷藏口感較好唷!

酷覓星

曾榮獲米其林指南iTQi最佳風味二星殊榮酷覓星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零嘴,一根根式的包裝攜帶好方便,這是主要來推薦他們的中秋禮盒,共有星饗食誠及花好月圓兩款,能同時吃得到香鬆起士糙米捲+日式黑巧肉鬆煎捲,還有法式白巧芝麻煎捲+法式白巧花生煎捲,每個口味各8入,吃起來都有著不同的風味很涮嘴,還沒吃過的朋友快趁著中秋節前夕買起來吧~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唷!

酷覓星

星饗食誠禮盒 $540

內含香鬆起士糙米捲(蛋奶素)8入及日式黑巧肉鬆煎捲8入,其中的香鬆起士糙米捲曾榮獲2017、2019年比利時iTQi主廚評選二星頂級風味殊榮、2019年英國Great Taste星級美食大賞一星肯定、2018年長榮航空商務艙指定點心及2019年台灣高鐵商務艙指定點心銷量更是超過500萬份,超多優秀的殊榮你一定要吃吃看!

香鬆起士糙米捲

酷覓星人氣商品之一,原來吃零食也可以很營養!使用台灣在地的健康糙米、奇亞籽、三色藜麥,外層再裹上滿滿的海苔芝麻香鬆,吃起來不只酥脆有口感,香氣也很濃郁,鹹甜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真的很有特色!

酷覓星

最特別的是內餡還包入極上蛋黃醬,搭配外層鹹香的海苔芝麻好涮嘴,鹹香的風味讓我忍不住邊拍邊吃,真的好上癮,絕對會一吃成主顧啦!

酷覓星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這款不只是團購冠軍香鬆起士捲的姐妹作,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選用皇家黑巧克力及杏仁角結合日式煎捲,內餡再包覆著滿滿的肉鬆,多層次的風味真的好有特色,濃郁苦甜的巧克力香讓人一吃就上癮,偷偷說冷藏吃更對味,建議你們一定要去嘗試!

酷覓星

一口咬下日式煎捲真的好酥脆,層層堆疊的風味讓我不知不覺一根接著一根,外層的巧克力結合杏仁角好有口感,再搭配內餡滿滿的肉鬆後更帶有鹹香,一口鹹一口甜超驚艷,大推阿!

酷覓星

花好月圓禮盒 $540

內含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8入及法式白巧花生煎捲 8入前者是2020年酷覓星全新力作,而後者則是曾榮獲2019年米其林指南iTQi最佳風味獎殊榮,兩者吃起來都很有特色,香氣也很濃郁,芝麻控及花生控不能錯過!

法式白巧芝麻煎捲

2020年酷覓星全新力作!日式煎捲外包裹上法式白巧克力及杏仁堅果,內餡再加入滿滿的芝麻醬及奇亞籽,不只能讓零食吃起來更健康,口感也很有層次,芝麻控不容錯過!

酷覓星

一口咬下日式煎捲真的好涮嘴,法式白巧克力結合杏仁堅果好有口感,結合濃郁的芝麻香氣後更是有層次,口口交織的風味好讓人印象深刻,讓不愛芝麻的妹妹也大讚超好吃,差點半盒直接被秒殺光!

酷覓星

法式白巧花生煎捲

花生控必吃!喜歡吃濃郁的花生口感一定要下單這款法式白巧花生煎捲使用特製薄片煎捲,外層再裹上滿滿的白巧克力及杏仁堅果,吃起來不只紮實也很脆口,2019年更是榮獲米其林指南iTQi最佳風味獎殊榮,真的猴塞雷阿!

酷覓星

酥脆飽滿的法式白巧花生煎捲好深得我心,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超真材實料的口感很加分,重點是還很爆餡超誘人,濃郁的花生香氣好可口,吃起來香濃而不甜膩,絕對是對是花生控的最佳首選!

酷覓星

不得不稱讚酷覓星這次推出的中秋禮盒,不只送禮有誠意,亮紅色的鐵盒也好吸睛,重點是還能同時吃得到兩種經典口味很加分,吃完還可以當收納盒使用,獨立包裝的設計攜帶也很方便,還沒吃過的朋友真的要訂起來了啦~送禮自用都很適合,蛋奶素的朋友也沒問題,超推薦給你們的啦!

酷覓星

店家資訊

酷覓星

酷覓星官網

酷覓星粉絲團

酷覓星官方LINE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