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美天好食光台南家鄉味|蚵仔控必吃!超大顆的蚵仔搭配肉燥飯好match,還有蚵蚵蚵蚵意麵也不能錯過

意外在IG上發現的台南味!美天好食光於松江南京捷運站及行天宮捷運站附近各有一間分店,主打台南料理,從鍋燒意麵、海產粥、豬油拌飯、肉燥飯及魚湯等樣樣都沒缺少,也有配菜及飲料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喜歡台南味的朋友們一定要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主要以兩人座及四人座為主,不管是自己前往還是與親朋好友一起到訪都很適合,當然是人越多越能品嘗到更多口味啦~

餐具及衛生紙需自行拿取。

美天好食光台南家鄉味菜單MENU

主打台南料理美天好食光,販售許多台南特色小吃,從鍋燒意麵、海鮮粥、豬油拌飯、肉燥飯等都能品嘗得到,還可以搭配小菜、配菜、湯品及飲料,餐點的選擇超多樣化,讓喜好台南小吃的我都想要天天去報到了啦!

美天好食光台南家鄉味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蚵仔肉燥飯而前往,超大顆的蚵仔還是第一次看到!另外我們還多點了蚵蚵蚵蚵意麵一起搭配,滿滿的蚵仔真的太補了啦~

蚵仔肉燥飯 $90

就是為了這一碗!身為蚵仔控的我真的到處在尋找厲害的蚵仔飯,這家美天好食光蚵仔肉燥飯一上桌直接讓我驚呆了!蚵仔也太大顆了吧!吃起來也很鮮甜,好吃到一口接一口,而底層的肉燥飯也不遜色,肉燥是以肥肉為主,口感帶點甜,搭配香Q的米飯後更好入口,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品項!

蚵蚵蚵蚵 $200

這款共有意麵、雞絲麵、烏龍麵+$10、油麵及粥品五種可以搭配,身為正統台南人的男友立馬毫不猶豫選擇了意麵,不管是口感還是Q度都很不錯,吸附湯汁後更是好入口,湯頭喝起來也很鮮甜,重點是蚵仔給的超豪邁,吃完超有飽足感!

美天好食光不只選擇超多樣化,用料也很實在,還能吃得到滿滿的台南味,身為蚵仔控的我表示很滿意,若是有機會一定會再回訪!

店家資訊

美天好食光台南家鄉味

電話:02 2568 32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8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週日 11:00-14:30 / 17:00-20:00 週六 11:00-15:00 

交通方式: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