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品牌】家樂福|家樂福新推出的咖啡品牌「inLove Cafe」與萌系「貓爪抓」聯名啦,超特色的兩大主題咖啡快閃店一定要來打卡朝聖!

家樂福新推出的咖啡品牌inLove Cafe於1/20正式開幕啦,這次特地與超可愛的貓爪抓聯名,於台北敦北店台北華齡店兩間門市設有上班元氣貓友善雨林躲貓貓兩大主題咖啡快閃店,從外觀到店內的佈置都超級可愛,一進門真的會忍不住拿著手機狂拍!inLove Cafe樂福咖逼森活為核心主軸,使用100%永續雨林咖啡豆不只有美式,還有拿鐵及燕麥拿鐵三種可以選擇,也同步推出了在地小麥吐司及法式手工羊角兩款麵包,若有機會到訪附近一定要來朝聖啦!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貓爪抓的超萌佈置,整面牆真的都超可愛的,每個角落都會忍不住一直拍!

整區不只設有主題店,還有各式不同的麵包可以選購。

就連蛋糕、甜品及飲料也是應有盡有!

還有多種韓式泡麵可以挑選!

最特別的是這裡竟然設有磨豆機可供大家使用,超級方便!

介紹完了商品區,繼續回歸介紹家樂福新創立的咖啡品牌inLove Cafe,以樂福咖逼森活為核心主軸,使用100%永續雨林咖啡豆歷經三個月反覆測試風味及全自動咖啡機的特性,最終選擇中烘焙的巴西及哥倫比亞兩大產區咖啡豆,共有美式$35、拿鐵$45及燕麥拿鐵$65三種咖啡可以選擇,於全台家樂福超市皆有販售,喜歡咖啡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囉!

這次選擇了拿鐵燕麥拿鐵兩款,入口不只很順,還能喝得到濃郁的咖啡香氣,而加了燕麥奶的拿鐵更是別有一番風味,淡淡甜味加入咖啡中不只能中和咖啡的苦味,濃醇香的滋味讓人一喝就上癮,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月光下吐司 $89

這次還同步推出了在地小麥吐司,是與雲林麥寮的「月光下友善農場」打造而成的,使用標榜自然農法耕種的台灣小麥加上湯種麵糰製成的工法是賣場首款研發出的台灣小麥麵包,一定要試試!

吐司都是採整顆販售,回家後也可以自行切片,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麥香香氣,質地也相當柔軟,越嚼越香,加點奶油或果醬後讓整體吃起來更加地有層次,也可以試試看烤製過後的口感更美味唷!

法式手工大羊角 $18

選用頂級紐西蘭無鹽奶油並遵照法國傳統工藝,與月光下吐司一樣主打A.A.100%無添加以層層堆疊方式打造絕美蜂巢狀組織,獨家烘烤技術讓整體吃起來更酥脆,Donna私心更愛這款!

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奶香,加熱過後的外皮更是酥脆,重點是一個只要18元超平價!CP值也超高!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燕麥拿鐵一起入口都超適合。

家樂福這次與貓爪抓聯名真的是萌翻!不管是杯身還是現場的主題區都很不錯,完全擄獲大朋友小朋友的心,新推出的咖啡品牌inLove Cafe更是以樂福咖逼森活為核心主軸,使用100%永續雨林咖啡豆,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濃郁的咖啡香氣,還有同步推出的無添加麵包也深得我心,吃起來不只美味也很安心健康,還沒入手的朋友們真的要趕快行動了啦!

店家資訊

貓爪抓上班元氣貓-台北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00-00:00
活動日期:1/20-3/31

貓爪抓上班元氣貓-台北華齡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7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24小時營業
活動日期:1/20-3/31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