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曾記鍋貼|在地人從小吃到大!隱藏在慶安宮旁巷弄內的人氣排隊小吃

隱藏在基隆慶安宮旁巷弄內的曾記鍋貼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黃金脆皮鍋貼,至今已經營業二十多年了,每到用餐時段還是排滿了人潮,以個頭大及酥脆度聞名,再沾點帶有醋味的醬油更是一絕,也是不少回鄉人最懷念的味道。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店內的座位不多,門口擺放幾張桌椅,樸實簡單。

曾記鍋貼菜單MENU

除了必點的招牌鍋貼外,還有煎包及水餃可以選擇,再來個小菜及湯品更是滿足。

曾記鍋貼菜單MENU

現場用餐可以看到鍋貼製作的過程,將鍋貼一一下鍋排好排滿,加入麵粉後再蓋上鍋蓋,起鍋後就可以看到底部呈現金黃酥脆的模樣,好誘人!

這次完全是為了鍋貼而前往,由於午餐已經吃飽了,就和朋友一起點了八個解解嘴饞。

鍋貼 $7/個

底部煎的恰恰好誘人,口味只有高麗菜一種,吃起來外皮厚實內餡脆口,再沾點帶有醋味的醬油更是美味,絕對是到訪基隆必吃的在地小吃!

店家資訊

曾記鍋貼

電話:02 2423 5314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3之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