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德基純手工水餃|仁愛市場內的彩虹,水餃皆是使用新鮮的南瓜、菠菜及紅麴製成!

仁愛市場的美食真的好多,每次到訪都有新的發現!這間德基純手工水餃已經放在口袋好久了,每次到訪基隆不是太飽就是剛好要去辦事總是錯過,這次終於有機會前往了,確切位置於手扶梯上來的第一間,非常好認,水餃控絕對不能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醬料及菜單放置前台,需自行拿取。

德基純手工水餃菜單MENU

主打各式口味的手工水餃,也有小籠湯包、湯品及小菜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

德基純手工水餃菜單MENU

當天到訪時剛好是用餐的離峰時間,看著闆娘正在煮製水餃就湊過去,由於黃金蝦仁煮製的時間較久些,所以需先放入鍋裡,等待一定的時間再放入另外兩款一起烹煮。

三寶水餃 $179/12粒

包含黃金蝦仁、紅寶高麗菜及翡翠韭菜三種口味,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及防腐劑,餃子皮則是使用新鮮的南瓜、菠菜及紅麴製成,餃子皮雖然偏厚,但口感真的很不錯,能吃得到淡淡的香氣,記得要不沾醬才能吃得到出來唷~

黃金蝦仁水餃

三種裡最喜歡的口味!一口咬下能明顯看到大顆的蝦仁,新鮮度也很夠,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很過癮。

紅寶高麗菜水餃

使用上等黑毛豬肉搭配高山高麗菜,肉的比例偏多,口感吃起來較為厚實,再搭配脆口的高麗菜更是完美。

翡翠韭菜水餃

香氣十足的韭菜搭配豬肉餡好可以,吃起來沒有惱人的氣味很加分。

德基純手工水餃雖然在價格上偏昂貴,但用的料都很實在,整體來說口感上都還算步錯,若是再平價一些一定會經常前往。

店家資訊

德基純手工水餃

電話:02 2425 5488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8號2號D57 攤位號2樓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9:00-19: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