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遠東賴家水煎包|在地超人氣排隊小吃,一顆只要10元,個頭很大還會噴汁!

鄰近於基隆火車站的遠東賴家水煎包是在地超人氣水煎包,顆顆只要10元,重點是個頭很大,只要吃個3-4顆就超有飽足感,共有鮮肉包、高麗菜肉包、韭菜包、純高麗菜包四種,所有的水煎包都是現包現煎的,採一批批出爐制,從早營業到下午,時常經過都可以看到排隊人潮,可見是相當的有名氣呢~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筆記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現場不只可以看得到排隊的人潮,還有水煎包的製作過程,從包製到煎製的過程都相當療癒,手法也都很流暢,煎台更是多達四個,生意簡直好的不得了!

遠東賴家水煎包菜單MENU

共有鮮肉包、高麗菜肉包、韭菜包及純高麗菜包四種,價格均一價為10元,真的好平價!

遠東賴家水煎包菜單MENU

這次一共選擇了鮮肉包、高麗菜肉包及韭菜包三種,每個個頭都很大,口感也很不錯!

韭菜包 $10

內含有豆乾、肉末及高麗菜,一口咬下,韭菜的香氣十足,搭配豆干後完全不違和,多層次的口感很不錯。

鮮肉包 $10

一切開就能看到滿滿的肉汁,本身帶有鹹度,搭配蔥花後更是爽口不膩口。

高麗菜肉包 $10

能吃得到本身高麗菜的脆口及鮮甜,越吃越涮嘴!

遠東賴家水煎包整體來說還算不錯,不管是大小還是價格都很實在,內餡的肉汁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只要3-4顆就很有飽足感,難怪無時無刻前往都排滿了人潮,果然是超人氣在地小吃阿~還沒品嘗過的你們真的要找時間前往囉!

店家資訊

遠東賴家水煎包

電話:02 2424 2099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忠三路9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5:30-18:0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