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原味穀舞|主打無咖啡因特色豆穀茶,讓喜愛手搖飲的朋友們也能喝得很健康,還有超爆餡的車輪餅鹹甜一次滿足,超完美的下午茶來這裡直接擁有!

鄰近於遠東百貨竹北店的原味穀舞發跡於彰化,週邊美食相當多,主打無咖啡因特色豆穀茶讓喜愛手搖飲的朋友們也能喝得更健康,也有鮮奶系列、流行特調、季節限定、精緻茶包禮盒及多達十款爆漿車輪餅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下午茶來一杯飲品搭配車輪餅剛剛好,超適合鄰近上班族團購的首選!

從遠處就被那Tiffany藍的招牌吸引住了目光,門口以白色與Tiffany藍相間,打造成簡約質感風,整體的裝潢乾淨明亮,一旁還有立食區可以享用飲品及車輪餅,太愜意了!

原味穀舞的左側方有做玻璃帷幕,可以直接看到店家製作車輪餅的過程,製作完成後會直接放置到展示櫃中,客人可以依照展示櫃中的口味購買才不會等候太久的時間唷~

原味穀舞的左側方有做玻璃帷幕,可以直接看到店家製作車輪餅的過程,製作完成後會直接放置到展示櫃中,客人可以依照展示櫃中的口味購買才不會等候太久的時間唷~

原味穀舞菜單MENU

主打無咖啡因特色豆穀茶,像是決明子、玄米、黑豆、蕎麥及紅豆水等養生飲品,也有鮮奶系列、流行特調、季節限定、精緻茶包禮盒及多達十款爆漿車輪餅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下午茶來一杯飲品搭配車輪餅最對味了,新竹的朋友們快一起買起來!

原味穀舞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三款店內超人氣飲品、鮮奶系列及無咖啡因特色豆穀茶,還有多款爆餡紅豆餅,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茶時光。

黃金蕎麥茶 $40

原味穀舞豆穀茶是全台獨家,這次特地到訪朝聖,熱愛蕎麥茶的我選擇了黃金蕎麥茶,是選用台灣在地種植蕎麥且全程無噴灑農藥的黃金韃靼蕎麥,入口能喝得到濃郁的蕎麥香氣,口感溫和帶有自然的清香,選擇無糖後更是無熱量沒負擔,超級順口。

啵啵鮮奶茶 $65

結合了QQ小芋圓、Q彈的仙草凍及綿密香甜的萬丹紅豆,一杯可以同時喝得到三種料真的超幸福,多層次的口感越喝越涮嘴,就連鮮奶茶也順口好喝,茶奶香都很明顯,真的很不錯!

黑糖寒天脆纖果 $60

清爽料多的飲品低加啦!裡頭不只添加了手工黑糖寒天凍,還有小紫蘇、蘆薈、檸檬及金桔,入口能喝得到淡淡的黑糖香氣,尾韻更是散發出金桔的香、檸檬的酸,每一口都有著不同的享受,螞蟻人建議可以加點糖更好入口,不嗜甜的朋友們建議選擇無糖剛剛好唷~

萬丹紅豆鮮奶 $80

不加一滴水!超真材實料!點這一杯真的賺到!紅豆放超過半杯!使用來自屏東的萬丹紅豆,門市文火慢熬而成,吃起來不只綿密也很香甜,還能吃得到顆粒感,喝起來超濃郁,有夠喜歡~

珍珠紅茶拿鐵 $65

必備經典款!茶奶香互不搶味,搭配Q彈有勁的白玉珍珠後喝起來更對味,喜歡的朋友們一定要點起來。

宇治抹茶鮮奶 $75

選用日本進口的宇治抹茶粉,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濃郁的抹茶香氣搭配香濃的光泉牛奶,好喝到欲罷不能,建議加點糖才不會有苦味唷~

車輪餅控的天堂!第一次看到這麼爆漿的內餡,竟然雙面都有添加餡料真的太浮誇,吃起來不只皮薄,餡料還很多,重點是用料都超實在,喜歡真的不能錯過!

紅豆麻糬 $35

嚴選屏東萬丹紅豆及SGS認證的麻糬,不只能吃得到綿密鬆軟的紅豆,還有超Q彈的麻糬,重點是餡料超多,每一口都是享受!

芋泥肉鬆 $35

使用來自大甲的芋頭,門市新鮮熬煮而成後搗成泥,口感微甜好入口,再搭配台灣豬肉鬆後更是涮嘴,鹹鹹甜甜好滋味。

芋頭濃起司 $35

喜歡鹹甜口感的也很推薦這個組合!原味穀舞的車輪餅不只有豪邁的餡料,用料也完全不手軟,使用安佳的起司片,入口能吃得到濃郁的起司香氣,再搭配微甜的芋泥剛剛好,真的很不錯。

熱狗濃起司 $35

第一次看到!使用台畜熱狗搭配安佳起司片,裡頭放入整整兩根熱狗太享受了,一口咬下餡料好豐富,還能吃得到濃郁的起司香氣,可以試試。

玉米濃爆起司 $35

車輪餅的兩面各放入滿滿的甜玉米好豪邁,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豐富的內餡,再搭配濃郁的起司後好對味,推薦給喜歡玉米的你們!

原味穀舞不管是飲品還是車輪餅都深得我心,雖然主打無咖啡因特色豆穀茶,但其他款飲品也都很厲害,重點是配料都是自家熬煮而成的,用料也都超實在,也吃得出滿滿的用心,不管是新竹的朋友還是外縣市的朋友都必須支持!

店家資訊

原味穀舞

電話:03 668 100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