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美食】二堂頭|每日限量!超浮誇的極品鴨腿飯搭配邪惡的炸蛋及醬汁好無敵,每一口都是銷魂!

自從到高雄品嘗過鴨肉飯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次剛好趁著假日到龍潭辦事就直接來朝聖從朋友口中得知的二堂頭,來這必點銷魂鴨肉片飯限量的極品鴨腿飯,第一次吃就馬上被圈粉,不管是鴨肉還是醬料真的都好銷魂,平假日的尖峰用餐時段生意也都很不錯,內用及外帶的人潮都相當多,若有到訪龍潭一定要試試!

用餐環境寬敞明亮,整體的空間也都很舒服,到店可自行選位置入座再至櫃台點餐,採自助取餐的方式。

餐具醬料區也是自取,辣椒及醬油膏都是店家自行調配的,可以搭配一起品嘗。

店內也有販售清涼仙草茶,拿取前記得要先付款。

二堂頭菜單MENU

主打銷魂鴨肉片飯限量的極品鴨腿飯,也有雙蛋銷魂鴨肉片飯、古早味米粉湯、銷魂鴨肉油蔥拌麵、滑水鴨肉、黑白切、燙青菜、湯品及小點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建議多人前往才可以一次品嘗到不同口味的餐點。

二堂頭菜單MENU

香噴噴的鴨肉飯上桌啦!這次完全是為了鴨腿飯而來的,擔心提早售完還準時前往,還有古早味米粉湯、銷魂鴨肉油蔥拌麵、清水鴨肉、黑白切都不能錯過,絕對要點好點滿的啦!

銷魂鴨肉片飯 $75

店內的超人氣品項!一碗不到100元!將鴨肉以切片的方式呈現,吃起來口感鮮嫩不乾柴,再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後讓整體多了些層次,一旁附上的小黃瓜可以搭配一起品嘗才能解膩,喜歡的不能錯過!

不管是銷魂鴨肉片飯還是極品鴨腿飯銷魂鴨肉油蔥拌麵都有附上一顆半熟蛋,有別於一般的製作方式,這裡是採炸蛋的做法,將蛋白炸至呈現金黃色即可起鍋,邊邊吃起來偏脆且帶有焦香感,而內餡的半熟蛋一戳就爆漿,真的超療癒,搭配米飯一起享用也很對味唷~

極品鴨腿飯 $110

來這必點!每日限量!當天售完就要等明天了!想吃真的要趁早!一碗只要110元真的好划算,鴨腿多到覆蓋住底層的白飯,重點是吃起來不只Q彈也很脆口,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軟嫩多汁的口感,好吃到忍不住整碗扒光,再搭配薄薄的鴨皮剛剛好,最後再淋上特製的醬汁,真的好可以,吃一次完全就被圈粉了,這碗也有附上爆漿炸彈及鮮脆小黃瓜唷~

銷魂鴨肉油蔥拌麵 $70

平常不喜歡吃米飯也沒關係!這裡也有拌麵可以選擇,麵條上方放上了六塊切片的鴨肉及炸蛋,鴨肉的口感偏有嚼勁,而麵條吸附著底層的醬汁很入味,吃起來也很Q彈,還算不錯!

古早味米粉湯 $35

二堂頭的米粉湯是使用粗米粉,口感吃起來滑順濃郁,灑上香脆的油蔥酥、清爽的芹菜末及小蝦末後更能提升整體香氣。

滑水鴨肉 $130/一份

吃起來軟嫩不柴且很有嚼勁,份量也很剛好,沾點店家自製的客家豆醬後更能增添風味,很不錯!

芹菜鴨腸 $80

超推這道!鴨腸吃起來不只脆口還帶有Q勁,重點是蒜味很夠,讓整體吃起來更香。

粉腸 $55

吃起來Q軟有嚼勁,沾點醬油膏後更好入口。

肝連 $55

吃起來帶筋有嚼勁,與粉腸一樣底層有淋上醬油膏可以自行沾取。

龍骨髓湯 $55

第一次喝到龍骨髓湯好特別,湯頭喝起來很清,完全沒有腥味,龍骨髓吃起來外Q內軟很不錯,就連男友也都很喜歡。

燙青菜 $45

份量不小,燙的熟度剛剛好,一口咬下真的很脆口也能吃得到鮮甜味,很不錯!

鴨油煎蛋 $15

主餐上都會附上一顆半熟蛋,若是覺得不夠也可以直接單點唷!

二堂頭極品鴨腿飯真的是太銷魂了,吃一次就完全被圈粉,不管是鴨腿還是炸蛋的口感都好讓人印象深刻,就連銷魂鴨肉片飯也是店內的超人氣品項,麵食主義者也很推薦銷魂鴨肉油蔥拌麵給你們,再搭配個幾道黑白切就更完美,午餐晚餐絕對可以吃好吃滿,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去朝聖啦!

店家資訊

二堂頭龍潭店

電話:03 489 1168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北龍路3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14:00 / 16:3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