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吳姳麵館|隱藏在仁愛市場內的排隊美食,假日時段前往下午就售完,想吃要趁早!

隱藏在仁愛市場二樓的吳姳麵館,主打各式創意料理,也有滷肉飯、乾麵、湯品及小菜可以選擇,不定時還會推出隱藏版及限量餐點,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吸引不少客人前往朝聖,假日更是於下午2.30就售完,想吃到真的要提早前往才不會撲空!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內用的座位還算多,換桌率也滿快,就算等待也不用太久的時間。

吳姳麵館菜單MENU

男子漢蚵仔蓋飯是店內超人氣招牌料理,只要有營業都是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菜單上的透抽米粉及海鮮麵也都是必點,除了提供較浮誇的創意料理外,也有一般的滷肉飯、乾麵、湯品及小菜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

吳姳麵館菜單MENU

當天和朋友意外經過後就決定午餐是這家了!身為蚵仔控的我一定是選擇他們的男子飯蚵仔蓋飯,另一款我們選擇了限量的女神蝦扯蛋蓋飯,一上桌浮誇的蚵仔及蝦仁覆蓋住整碗飯真的是太邪惡了,才剛拍照就忍不住想趕快開動了啦~

男子飯蚵仔蓋飯 $100

來這必點!使用清燙的鮮蚵搭配自製的鹹香滷肉飯,鋪好鋪滿的鮮蚵吃起來好新鮮,一上桌吸睛的模樣好讓人印象深刻,真的會越吃越過癮!

女神蝦扯蛋蓋飯 $120

每日限量!使用新鮮的胭脂蝦製成,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蝦子香氣,蝦控絕對不能錯過啦~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意外發現的吳姳麵館好厲害,一上桌浮誇的餐點好讓人印象深刻,每桌必點男子飯蚵仔蓋飯好吸睛,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海味,黑板上還會不定時推出隱藏版菜單,喜歡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啦!

店家資訊

吳姳麵館

電話:0910281613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2樓 (仁愛市場攤位A6263)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四11:00-14:30 / 16:30-19:00

週五至週日10:30-售完為止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