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食】天玥胡椒餅|隱藏版夜市美食,將起司包入胡椒餅中,超浮誇的牽絲好創新!

蘆洲廟口夜市的隱藏版美食真的好多,每次來逛都有不同的發現!沒想到胡椒餅也能這麼新潮,超創新的口味只有天玥胡椒餅才能買到啦~住附近的朋友們一定要找機會來朝聖!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幸運的話,現場還可以看到胡椒餅的製作過程,店家將餡料塞好塞滿至麵糰中,可以明顯看到每一顆用料都非常大方!

天玥胡椒餅菜單MENU

這裡共有胡椒餅、起司薯餅及火山披薩三種口味,皆是均一價45元。

天玥胡椒餅菜單MENU

胡椒餅 $45

市面上大多的胡椒餅都只有一種口味,雖然簡單卻也是最經典的口味,使用三星蔥搭配後腿豬肉的胡椒餅,吃起來不只夠味,香氣也很明顯,真的讚!

起司薯餅 $45

包含起司、馬鈴薯及地瓜,熱熱的品嚐真的超級牽絲,有夠浮誇!但可惜的是吃多了會稍顯膩口。

火山披薩 $45

包含起司、培根及德式香腸,口感有如在吃PIZZA的錯覺,多層次的風味讓人越吃越開胃,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沒想到胡椒餅也能如此的創新,有別於傳統的口感,天玥胡椒餅包入了鹹香的起司搭配馬鈴薯,還有相似於PIZZA配料的內餡都好讓人印象深刻,還沒吃過的你們可以先收藏起來啦!

店家資訊

天玥胡椒餅

電話:0955331617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8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23:00

交通方式:三民高中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