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偏偏pien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主打每日新鮮現做的鹹甜日式餐包,每款出爐時間不定,想吃的記得預訂!

超可愛的日式餐包!從開幕就收藏到現在的偏偏pien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鄰近於大安捷運站,主打每日新鮮現做的鹹甜日式餐包,也有菠蘿麵包手撕包奶油捲可以選擇,每種出爐的時間皆不相同,再加上口味都是採限量販售,想吃到真的要提早預訂。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一到達店門口就被偏偏可愛的LOGO萌到了,勾追的模樣讓人也想趕快拿到餐包大咬一口了啦!

門口的另一邊也有擺放出爐的時間,不管是日式餐包菠蘿手撕包還是奶油捲出爐時間都不相同,可以先記好出爐時間再直接到店裡購買才不會撲空!

一走進店內可以聞得到剛出爐的麵包香氣,再搭配木質色調的空間好讓人放鬆,櫃台裡的櫥窗更是展示著各種口味的鹹甜日式餐包,療癒到讓人想要通通都包下!

偏偏pien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除了販售餐包,還有不少的週邊商品可以購買,勳章帆布包等等,也有台南仙女紅茶可以購買回家自己沖泡。

偏偏pien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菜單MENU

主打每日新鮮現做的鹹甜日式餐包,也有菠蘿麵包手撕包奶油捲可以選擇,每種出爐的時間皆不相同,再加上口味都是採限量販售,想吃到真的要提早預訂或是趁早前往,中午吃飯時間人潮較多一些。

偏偏pien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菜單MENU

主打外帶店的偏偏pien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沒有提供內用服務每款餐包皆是採獨立包裝,就連紙袋也設計的相當可愛呢!

為了想要一次品嘗到不同的品項,日式餐包迷你餐包菠蘿包都各選擇了幾款來分享給你們,甜鹹一次滿足真是太享受了~

冰火芋泥菠蘿 $75

其實與迷你餐包的口味是相同的,只是將日式餐包改成了菠蘿來搭配,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香酥的口感,再搭配鹹奶油及芋泥後讓整體多了些層次,如果芋泥能再低糖一些一定會更好!

日式炒麵麵包 $85

鹹口味的日式炒麵麵包也很不錯,店家是使用日式風味炒泡麵,吃起來鹹香涮嘴,灑上七味粉後帶點微辣的口感越吃越開胃,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迷你餐包 $100/2入

真的好可愛!迷你餐包可任選兩種口味但需三日前且一次購買五組才能預訂唷!這次直接選擇兩個最經典的口味萬丹紅豆奶油大甲芋泥奶油,前者的紅豆泥好細緻,搭配奶油後口感更是滑順,重點是吃起來完全不甜膩,相當好吃!而後者的芋泥相較於紅豆較甜一些,吃多了會稍嫌膩口。

炙燒明太子肉鬆厚蛋燒 $105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明太子香氣搭配肉鬆及厚蛋燒,柔軟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真的超推薦給你們,絕對是明太子控的最愛!

偏偏pien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不只有甜的可以選擇,還有提供鹹的口味真的太幸福了,雖然每種品項的出爐時間不定,不過也可以事先預訂才不會撲空唷~想吃到的朋友們真的要筆記一下囉!

店家資訊

偏偏pien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

電話:02 2325 01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7:00

交通方式:大安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