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鹹食到甜點道道讓人驚豔「想聚Mr.Jardeng」超浮誇的創意料理好吃又好拍!

聚餐首選!隱藏在住宅區內的網美餐廳,有別於一般的餐點,想聚Mr.Jardeng主打各式浮誇的特色料理不定期還會推出不同的鹹甜餐點也有早午餐、排餐、燉飯、義大利麵、甜點及飲料可以選擇,種類相當豐富,價位也很平易近人,店內更設有兩層樓的寬敞環境,也有提供包場服務,超適合相約朋友一起來用餐!

一推開大門就被那大片乾燥花網美牆吸引住了目光,說什麼都一定要選擇附近的座位,而地板是使用復古花磚好唯美,最後再搭配工業風的桌椅讓整體的用餐環境更顯得放鬆。

再來則是一樓座位旁邊的吧檯區,製作飲料都在這,從有機花茶、咖啡到氣泡飲都提供,價格均落在100-120元內,真的好平價!

二樓的座位區比一樓來的更寬敞,往內走也有提供包廂的服務,超適合公司聚餐及團體包場,有需要都可以直接私訊店家的粉專了解。

想聚Mr.Jardeng 5倍券

1. 現場使用:$1,000送$100抵用券2張

2. 購買商品券(下次用) $2,000送$100抵用券6張

*記得預約,以免久侯

預約 https://pse.is/3lq9tr

想聚Mr.Jardeng菜單MENU

主打各式浮誇的特色料理不定期還會推出不同的鹹甜餐點,也有早午餐、排餐、燉飯、義大利麵、甜點及飲料可以選擇,種類相當豐富,當月的壽星也有提供生日蛋糕的服務,記得需事前預訂唷!

想聚Mr.Jardeng菜單MENU

想聚Mr.Jardeng菜單MENU 想聚Mr.Jardeng菜單MENU 想聚Mr.Jardeng菜單MENU 想聚Mr.Jardeng菜單MENU
想聚Mr.Jardeng菜單MENU 想聚Mr.Jardeng菜單MENU

這次到訪完全是為了新菜單而前往,從波士頓龍蝦到義大利燉飯義大利細扁麵都有提供,還有需先預訂的隱藏版蜜糖吐司及生日蛋糕,壓軸則是超夢幻的星空氣泡飲,每一樣都是經典,真的不能錯過!

海賊王的雀斑 $399

麵控絕對不能錯過想聚Mr.Jardeng義大利細扁麵,一上桌浮誇的透抽好有記憶點,軟硬度剛剛好的麵條吸附著濃郁的明太子醬很好入口,搭配蒜頭洋蔥的調味後更有著明顯的香氣,一旁還能吃得到玉米筍杏鮑菇真的是滿足又幸福!

仙杜瑞拉的mini cooper $399

南瓜馬車作為餐點設計,使用紅甜椒及黃甜椒來盛裝牛肝菌菇燉飯,再鋪上濃郁的起司,相當有創意。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牛肝菌菇結合起司的香氣,米飯吸附著醬汁很好入口,再搭配玉米筍及杏鮑菇後更能增添整體口感,非常特別的一道料理。

熱愛105度的小波 $980

一上桌泡澡的龍蝦好有創意,一旁竟然還設有縮小版的洗手台、馬桶等衛浴設備,超浮誇的設計真的好讓人印象深刻!

龍蝦燉飯使用燉煮了八小時的龍蝦汁燉煮而成,再放上起司絲焗烤龍蝦肉取出後再切成適口大小與蝦卵一起入口,不只浮誇肉質也很軟嫩,而粒粒分明的燉飯吃起來很濃郁,也能吃得到龍蝦的鮮甜味,好吃到欲罷不能。另外,店家也有附上龍蝦刀可以自行將其他部位的龍蝦肉撥出唷!

蜜糖吐司 $250

甜點則是不在菜單上的隱藏版蜜糖吐司,共有小份(2-3人)及大份(4-5人)兩種,一上桌真的好夢幻,從視覺到味覺完全就是雙重享受一次滿足,絕對是必點品項,記得需事先預訂

以三片酥脆的蜜糖吐司為基底且抹上奶油肉桂糖,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肉桂香氣,再放上隨機口味的三大球冰淇淋呈現豐富感,最後再淋上以奶油乳酪醬搭配藍甘菊、蔓越莓及紅甜菜根等天然的顏色調製而成的酸甜醬料來增添整體的層次感,一旁更是放上了脆迪酥及棉花糖來點綴,不只夢幻也記憶點十足,超特別!

生日蛋糕

限當月壽星,需事前預訂內外層皆是使用奶油乳酪製成,入口綿密細緻,淋上帶有酸度的覆盆莓醬後更能增添整體的層次感,好吃到瞬間秒殺!

哈密瓜藍橙氣泡飲 $100

看不到星空沒關係,至少也要喝得到!想聚Mr.Jardeng的星空氣泡飲是全台獨家擁有,別的地方看不到!一上桌後使用手機的閃光燈照射在底部會有明顯的珠光呈現,將底下的糖漿攪拌均勻後星空的感覺會更加明顯,不同口味的氣泡飲整體的感覺也不太相同唷~

水蜜桃氣泡飲 $100

兩種口味喝起來都有著淡淡的水果香氣,帶點微甜好入口,重點是一杯只要100元,真的超平價!

第一次到訪想聚Mr.Jardeng就擄獲我的心,從餐點的造型擺設到美味度都能看得出用心,每一道的份量也都很足,環境更是寬敞舒適,還有大片乾燥花網美牆可以拍照打卡,真的超適合朋友團體聚會,一定可以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店家資訊

想聚 Mr.Jardeng

電話:0976736224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48號一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6:00、18:00-21:30

交通方式: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