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281雞蛋糕|一片式雞蛋糕!邊邊酥脆好入口,內餡豪邁不手軟,超平價的散步銅板下午茶!

撲空了三次終於吃到啦!鄰近於台北醫學大學的281雞蛋糕主打比臉還大的雞蛋糕,一片式的形狀好霸氣,口味從鹹到甜通通都有,就連內餡也放好放滿,走過路過都要買上一片才過癮!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281雞蛋糕菜單MENU

雞蛋糕不只可以選擇一片式,還有一般的形狀可以選擇,同價位更可以選擇兩種綜合,口味更是多達11種,海苔、鮪魚、巧克力、奶油、原味、起司、鮮肉、奶酥、芝麻、紅豆及芋頭,從甜到鹹都有,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

281雞蛋糕菜單MENU

現場可以清楚地看到製作過程,每一個步驟都相當熟練,從倒入麵糊到放入餡料都超快速,就算人潮再多也不是難題!

出爐了出爐了!撲空了好多次終於吃到啦!原本是想要選擇巧克力的外皮搭配巧克力的內餡,但一沒注意就點錯了~不過原味的外皮也相當美味唷!

起司 $45/一片式

281雞蛋糕真的是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起鍋後不只邊邊脆口,吃起來也不過於死鹹,裡頭還添加了起司片及乳酪絲兩種來增添整體香氣,越吃越涮嘴非常過癮!

巧克力 $45/一片式

這款口味我自己也很喜歡!完全是大人味!苦甜的內餡搭配原味的外皮剛剛好,不過苦也不過甜,絕對會是巧克力控的最愛~

第一次看到比臉還大的雞蛋糕,一片式的製作方式真的很特別,可以直接拿在手上從頭吃到尾好方便,281雞蛋糕不只餡料給的大方,CP值也超高,真的超推薦給你們,若有到訪附近千萬別錯過這家超好吃的雞蛋糕啦!

店家資訊

281雞蛋糕

電話:9520556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1巷口號12號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4:30-22:00

交通方式:台北101/世貿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至世貿中心(莊敬)搭乘1/22/226/承德幹線公車至臺北醫學大學下車再步行4分鐘即可到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