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ODEN丼飯日式關東煮|以餐車起家,主打丼飯及日式關東煮,ODEN是日文御田代表關東煮的意思,品嚐佐料在柴魚高湯入味的美好,冬天來一碗真的是暖心又暖胃

以餐車起家的ODEN是一間主打丼飯及日式關東煮的小店,ODEN是日文御田,代表關東煮的意思,品嚐佐料在柴魚高湯入味的美好,冬天來一碗真的是暖心又暖胃,整間店充滿著濃厚的日式風情,以木質色調相間大理石紋的桌椅好美,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同前往朝聖吧!

店內的位置不多,僅僅只有六個座位,主要都以單人座為主,若是人潮較多,建議可以外帶回家慢慢品嚐。

餐具、衛生紙及檸檬水都需自行拿取。

ODEN丼飯日式關東煮菜單MENU

主打丼飯及日式關東煮,丼飯分為雞、豬、牛三種,也有無敵泡菜及溏心蛋可以加點現在只要在Google五星+評論或是到IG/FB打卡標記店名,就有贈送泡菜一份唷~想吃的朋友們一定要打卡起來!

ODEN丼飯日式關東煮菜單MENU ODEN丼飯日式關東煮菜單MENU

這次選擇了店內超人氣的品項,從綜合關東煮到特製燒鳥丼及招牌雪花牛丼都有品嚐到,每一種都很讓人驚豔,快繼續跟著Donna一起看下去吧!

特製燒鳥丼 $100

使用厚切雞腿肉並均勻塗抹上自製味噌醬大火炙燒至表皮金黃微焦,入口不只帶有甜味,吃起來更是軟嫩多汁,最後會再撒上七味粉,讓整體的口感多了些層次,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丼飯的一旁還會附上配菜、溏心蛋及南瓜沙拉,有別於一般的口感,這裡的南瓜沙拉雖然製成泥狀卻很好入口,吃起來也相當清爽,整個搭配超級MATCH,而底層的米飯吃起來好香Q,淋醬特製醬汁後更是入味,怎麼吃都不會膩。

招牌雪花牛丼 $150

煮製雪花牛的時,店家會先將雪花牛均勻地淋上特調醬汁烹煮後再使用大火炙燒,讓香氣慢慢地散發出來,過程中真的是療癒又可口。

一上桌撲鼻而來的炙燒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入口能感受到雪花牛的軟嫩及脂香,撒上七味粉及蔥花後更能增添整體口感,再搭配一旁的配菜、溏心蛋及南瓜沙拉後真的越吃越涮嘴,建議熱熱的品嚐才能吃到最原始的口感唷!

綜合關東煮 $90

湯頭是使用每天現煮的柴魚高湯加入眾多的蔬菜熬煮而成,最後再放入大量的柴魚浸泡,不只能喝得到食材自然的鮮甜味,還有著濃郁的柴魚香氣,好喝到讚不絕口,冬天來一碗真的是暖心又暖胃。

關東煮的配料共有七種,每天提供的品項不一定,會依照食材而隨機搭配,裡面最喜歡蟹肉棒以甜美新鮮的日式蟹為基底調製而成,吃起來口感很鬆軟,另外菜頭、黑輪及娃娃菜也都很不錯,喜歡關東煮的朋友們一訂要點,絕對吃一次就上癮!

泡菜

現在只要在Google五星+評論或是到IG/FB打卡標記店名,就會贈送泡菜一份唷~吃起來帶點微辣,口感很爽脆,很不錯!

ODEN不管是丼飯還是日式關東煮都深得我心,每一道料理都能吃得出老闆對食材的用心,尤其是那清爽的南瓜沙拉最讓我印象深刻,讓不喜歡吃南瓜的我瞬間愛上那滋味,還有關東煮的湯頭更是無敵,入口有著清甜的口感配上柴魚的香氣超完美,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店家資訊

ODEN丼飯日式關東煮

電話:0902176832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6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4:00 / 17:0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