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叔炸甜不辣媽|台南超人氣甜不辣專賣店進軍台北囉~使用新鮮魚漿製成,現點現炸,每一口都超酥脆,現在更是推出冬季限定的棉甜巧克力,千萬不能錯過!

叔炸甜不辣媽來自於台南,顛覆以往大家對甜不辣的印象,這裡以家傳的手工甜不辣切條,炸至成酥脆的口感,將甜不辣搖身一變成的主角,且變化多種創意口味,再將甜不辣一一裝入薯條盒中,不只吸睛也相當可愛,喜歡甜不辣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帶有簡約風格的店面好文青,叔炸甜不辣媽發跡於台南,目前台北、台中、雲林、嘉義及高雄皆有分店,收藏很久的你們可以找時間出發囉!

叔炸甜不辣媽菜單MENU

除了提供最基本的原味外,椒鹽、梅粉、芥末及辣椒都是各式撒上調味粉,且有大小份可以選擇,而炙燒薄起司、麻媽真的辣及冬季限定的棉甜巧克力都是有添加不同的調味料只限定大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購買唷!

叔炸甜不辣媽菜單MENU 叔炸甜不辣媽菜單MENU

叔炸甜不辣媽製作過程

使用新鮮魚漿現打出的特製甜不辣有別於一般傳統甜不辣的口感,這裡以家傳的手工甜不辣切條顛覆大家舊有的印象,在炸製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店家要不斷地翻動甜不辣以防止沾黏。

炸製成金黃酥脆即可起鍋,起鍋後會先把油甩乾,讓甜不辣吃起來沒有油耗味!

接下來會依照客人點的口味開始料理。

開始製作炙燒薄起司口味,先將炸製好的甜不辣放上店家特製的起司絲塊,為什麼是放上塊而不是散狀的絲呢?主要是因為整塊的起司較絲來的更好炙燒,才不會炙燒到一半時,起司絲都掉入了甜不辣中而無法炙燒!

再依序炙燒到起司完全融化,炙燒的過程中能聞得到淡淡的起司香。

最後再灑上帕米森起司粉,香濃可口的起司甜不辣就出爐啦!

再來則是冬季限定的棉甜巧克力,這款榮登當天的最愛,好吃到欲罷不能,甜鹹口感意外的搭配,真的蹦出新滋味!

先將甜不辣灑上特調的瑞士頂級可可粉再淋上香濃滑順的巧克力醬,最後再放入炙燒過後的棉花糖球,多層次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巧克力控一定要試試!

香噴噴的甜不辣出爐啦~從鹹到甜一次滿足,有別於以往的口感,叔炸甜不辣媽的豐富度超出了舊有的想像,每一種口味都好讓人驚艷,快一起跟著Donna來一探究竟吧!

這裡共有兩種包裝可以選擇,小份以薯條盒來盛裝,而大份則以紙盒來盛裝。

台南梅粉味 $50

超經典!精選老牌鹹酸甜梅子,添加鹽、糖及甘草提味,吃起來酸甜滋味中帶點鹹香,越吃越上癮,不知不覺一包直接秒殺,原來梅粉搭配甜不辣也好適合!

朝天辣媽椒 $50

精選皮薄之朝天椒研磨而成的辣椒粉,讓甜不辣吃起來帶有微微的辛辣感,越吃越涮嘴,無辣不歡的朋友們一定要點!

炙燒薄起司 $100

上方已經介紹過製作方式囉,以切達、馬茲瑞拉及帕瑪森三種起司組合而成,熱熱的品嘗還能吃得到牽絲的口感,炙燒後讓起司的香氣更加地明顯濃郁,真的超邪惡,完全就是必點的品項!

棉甜巧克力 $100

巧克力控的首選!結合了特調的瑞士頂級可可粉及香濃滑順的巧克力醬,每一根都能吃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再放上炙燒過後的棉花糖球更能增添整體口感,完全擄獲大人小孩的心,就算甜不辣冷掉依然保有脆度,喜歡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

台南超人氣小吃叔炸甜不辣媽終於在台北也能吃得到啦!以家傳的手工甜不辣切條且使用新鮮魚漿製成,採現點現炸,炸製過後吃起來更加地酥脆,好吃到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重點是口味的選擇超多樣化,甜鹹一次滿足,不管怎麼搭配都讓人秒殺,還沒吃過的你們真的要趕快來朝聖了啦~

店家資訊

叔炸甜不辣媽

電話:093380673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2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0:00  

交通方式: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