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來來麻糬|每日新鮮現做的純米手工麻糬,綠豆、紅豆、花生及芝麻四種口味一次享有!

位於三峽老街內來來滷味旁的來來麻糬使用每日新鮮現做的純米手工麻糬,共販售四種包餡口味,不只可以單獨購買也可以搭配盒裝,不管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來來麻糬菜單MENU

共有綠豆紅豆花生芝麻四種包餡口味,每一種都讓人想品嘗看看。

來來麻糬菜單MENU

將大塊麻糬捏製成小等分,再一一搓揉包餡的過程真的超療癒!

這次和朋友一起合買了綜合麻糬,四種口味都能吃得到太幸福啦~

一顆顆飽滿且Q彈的麻糬充滿著糯米的香氣,吃起來沒有太多的油脂,整體也不會太甜膩,非常好吃!

綠豆 $10

店家手工熬煮的餡料,帶有顆粒且綿密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綠豆香氣停留在舌尖。

紅豆 $10

紅豆和綠豆一樣,皆是手工熬煮的餡料,不只能吃得到顆粒,也帶有綿密的口感,就算甜了一些也不膩口。

芝麻 $10

濃郁的芝麻香是大人們的最愛,越嚼越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花生 $10

內餡的花生粉是帶有顆粒感的,而外層裹上的花生粉口感偏細緻,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花生香氣,完全就是兩種享受一次滿足!

純米製作的麻糬黏性較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Q彈的口感,包餡的口味吃起來更是多樣化,好吃到越吃越涮嘴,麻糬控千萬不能錯過啦!

【來來麻糬】

電話:0911581896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0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8:00 週六至週日11:00-19:00 (週三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