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921地瓜球|超人氣排隊巨無霸地瓜球,還沒開攤就開始大排長龍!

超人氣排隊巨無霸地瓜球低加啦!921地瓜球週二、週六在中洲寮夜市擺攤週日在新市夜市一週只有營業三天就擁有超高人氣,才剛開攤就吸引了不少人潮前往排隊,地瓜球皆是現炸的,從手工製作的番薯到下鍋油炸膨起的狀態再到起鍋都需花費不少的時間,製作過程相當療癒,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來朝聖!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一顆顆地瓜球丟入鍋裡油炸,能明顯看出大小比其他攤的地瓜球都來的大很多。

過程中店家會以按摩的手法來揉製地瓜球,讓每一顆地瓜球都有均勻受熱。

等待地瓜球慢慢膨脹且呈現金黃色後即可撈起。

撈起後店家會先將地瓜球瀝乾油後再準備裝袋。

一包$20三包$50

一包地瓜球大約有3-4顆,依照大小來分配,我們很幸運地得到四顆!

沒想到921地瓜球也能拉絲!一口咬下外脆內軟Q的口感好讓人印象深刻,不只能吃得到地瓜的香氣,厚度也很夠,好吃到整包瞬間秒殺,下次若有再到訪一定要直接買100元回家才過癮!

店家資訊

921地瓜球

電話:0971534142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7:30-23:30 (中洲寮夜市) /週日17:30-23:30(新市夜市)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