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海龍水冰|傳承五十年的古早味冰棒,一支只要10元好佛心,六種口味通通包起來!

隱藏在永康住宅區巷弄內的海龍水冰至今已經營業五十多年了,是在地人口耳相傳的古早味,販售的品項有古早味紅茶、水冰紅茶、水冰及冰棒四種,看似簡單卻是最幸福的滋味,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一打開冰櫃可以看到滿滿的古早味冰棒及水冰(俗稱雪淇冰),讓人每種都想帶回家試試!

海龍水冰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古早味紅茶、水冰紅茶、水冰及冰棒四種,其實水冰就是一般統稱的雪淇冰,可能是每個地區都有著不同的說法,而冰棒共有六種口味,分別是紅豆、鳳梨、檸檬、芋頭、梅子及百香果

海龍水冰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買了六種口味的冰棒,一起裝入了袋子內,店家會事先詢問是否需要使用報紙包起來保冰。

一支冰棒只要10元!10元!10元!真的超划算,就算買十支也不心疼!於是我們一次買了六種口味來嘗鮮,發現每一種口味都好真材實料,價格也好佛心~

紅豆

一口咬下能吃得到紅豆顆粒,一支10元真的好超值!

鳳梨

口感帶有淡淡的鳳梨香氣,酸甜好入口。

檸檬

酸度很明顯,喜歡酸的人必點!

芋頭

能吃得到芋頭絲,就算吃多了也沒有香精味,很不錯!

梅子

梅子味很明顯,帶有酸甜的口感很清爽!

百香果

入口能感受到果粒,百香果香氣十足,酸酸的好適合夏天!

現今的古早味冰棒已經越來越少了,傳承古法製作的海龍水冰只有夏天才有營業,冬天都是休息的狀態,想吃但還沒吃過的朋友們記得好好把握時間購買阿!

店家資訊

海龍水冰

電話:06 272 594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立興街4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