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同二廚房烘焙|永康區超人氣隱藏版法式千層蛋糕,每天販售的口味不盡相同,一片竟然百元有找!

原位於玉井超人氣烘焙房同二廚房烘焙於去年搬家到永康區囉!就隱身在住宅區的巷弄內,主打法式千層蛋糕,也有生乳捲、吐司及小餅乾可以選擇,每天販售的品項不盡相同且數量有限,會於每日的下午三點準時開賣建議可以前一天於提早到FB訂購才不會撲空唷!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很幸運當天到訪時只有少許的客人,不用等候太久的時間,店內的空間不算大,整體來說乾淨簡約,冷藏櫃裡擺滿了各式千層、生乳捲、奶酪及布丁等等,而一旁的櫃子也有擺放吐司各式小餅乾,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這次完全是衝著千層來的,一片千層竟然不用百元,重點是每一塊都料多實在,真的好佛心!這裡的千層是兩個為一組同口味,剛好可以與朋友一人一塊。

濃芋法式千層蛋糕 $170/2片

沒想到竟然夾層了三層厚厚的芋泥,真的很豪邁,一口吃下也好驚喜,濃郁細緻的芋泥搭配滑順的鮮奶油很好入口,層層堆疊的滋味融合在嘴裡真是好享受,重點是完全不甜膩超加分,絕對是芋泥控的最愛!

蜂蜜檸檬法式千層蛋糕 $170/2片

這款更是讓人為之一亮,千層的上方直接放上了蜂巢好吸睛,上層的檸檬搭配內餡的卡士達剛剛好,酸酸的好過癮,口感相當清爽,不知不覺瞬間秒殺,真的超好吃!

吃一次就愛上的千層蛋糕真的讓人難以忘懷,吃完的當下和朋友簡直讚不絕口,不只餡料豪邁,口感也好細膩,重點是超平價,完全不輸給外面一兩百元的千層蛋糕,真的是買到賺到啦!

店家資訊

同二廚房烘焙

電話:092716161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龍埔街17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5:00-19: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