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北大行小籠包|超人氣排隊小籠包,不管是平日還假日前往都要等待!

位於信義區光復南路上的北大行小籠包是一間超人氣上海點心店,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每到用餐時間總會排滿人潮,主打小籠湯包,也有湯包、燒賣、麵食、炒飯、湯品及小菜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喜歡這類美食的你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門口也有擺放兩張椅子,若是店內客滿時想內用的客人們,可以先坐在門外歇會等待叫號入座。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座位間都有擺放隔板,不用太擔心沒有私人的空間。

北大行小籠包菜單MENU

主打小籠湯包,也有湯包、燒賣、麵食、炒飯、湯品及小菜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建議可以多人前往才可以一次品嘗到多款餐點。

北大行小籠包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蝦仁燒賣而前往,可可愛愛的蝦仁擺放在燒賣上方真的好療癒!

菜肉蒸餃 $190

一摺一摺的菜肉蒸餃真的好美!每顆都能清楚地看到內裡的菜餡,菜肉的比例很剛好,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不過Donna較偏好黃龍莊的菜肉餃,味道上也比北大行來的更足夠,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再跟我分享唷~

蝦仁燒賣 $210

入口能感覺得到燒賣的皮偏厚,咬開後的內餡帶有些許湯汁,再搭配上方的蝦仁後賣相十分可愛,只可惜價格較不親民。

生意超好的北大行小籠包,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前往都有不少的排隊人潮,只可惜在價格上偏貴了些,菜肉的味道較為清淡,若是味道重一些更能深得我心。

店家資訊

北大行小籠包

電話:02 2729 937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7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 / 17:00-20:30

交通方式: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三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