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食】宏點餐廳|CP值超高!多達40種主餐應有盡有,不只份量多,價格也都在百元上下,絕對是小資族的最愛!

鄰近於蘆洲捷運站的宏點餐廳,於近期更換新菜單囉!將原本的港式小點大幅度調整為中式餐飲,不只有現炒的鐵板料理,還有牛/雞/豬肉料理各式海鮮飯/麵、炸物小點火鍋可以選擇,種類相當豐富,價格也都很平易近人,份量更是有飽足感,整體的CP值超高,不管是朋友聚會還是家人團聚都超適合,目前也有配合外送服務,就算在家也可以輕鬆享用!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座位相對來說也算多,從4人到多人桌都有提供,完全就是聚餐的首選!

冰箱有提供冷泡茶、養身醋、飲料及啤酒可以自取,結帳時再一起拿至櫃台結帳即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餐具及醬料都需自行拿取。

內用還有提供紫菜蛋花湯可以喝到飽!

宏點餐廳菜單MENU

主打中式餐飲,不只有現炒的鐵板料理,還有牛/雞/豬肉料理、各式海鮮飯/麵、炸物、小點及火鍋可以選擇,種類相當豐富,讓人每種都想品嘗看看,重點是平日也有推出CP值超高的每日特餐可以選擇,還有附湯只要80元超划算!

宏點餐廳菜單MENU

這次和家人一起前往,選擇了超多樣化的主餐,不只有牛肉麵,還有牛肉小火鍋、蛋炒飯、里肌肉飯、炒泡麵等等,還搭配了一些小點,吃完真的超滿足也超幸福,重點是價格都超平價,就算是大食量的朋友們前往也不用擔心會傷荷包!

無骨雞腿排蛋炒飯 $90

共有泰式、黑胡椒醬、蘑菇醬及照燒醬四種可以搭配,當天選擇的是蘑菇醬,帶點溫和好入口,再搭配切製好的無骨雞腿排後更是滿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軟嫩的口感很涮嘴,重點是份量很足吃完超有有飽足感,一份只要90元CP值超高!

蝦仁火腿炒泡麵 $90

這道搭配的是黑胡椒醬,味道吃起來比其他餐點來得重一些,入口能吃得到濃郁的黑胡椒香氣,炒泡麵的麵條煮製的很剛好,不會過硬或過軟,再配上蝦仁及火腿後更能增添整體的豐富度,不管是炒泡麵還是炒麵都會附上一顆半熟荷包蛋,吃完真的超滿足。

廣式蠔油里肌肉飯 $90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醬汁吸附著米飯,里肌肉吃起來也軟嫩不乾柴,再搭配些許的青菜後讓整體更加地清爽,重點是這裡的醬料都是由師傅自行調味而成,真的超讚!

原汁牛肉刀削麵 $100

私心最喜歡這道!不只湯頭調配的剛剛好,入口不鹹也不膩,刀削麵條吃起來也很Q彈有口感,吸附了湯汁後讓整體吃起來更是清香,不敢吃辣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款!

雖然原汁牛肉刀削麵的牛肉較麻辣腱子心牛肉刀削麵來的小塊一些,不過吃起來也很軟嫩有嚼勁,小小塊的也很好入口,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麻油雞肉蛋炒飯 $110

這道也很深得我心,不只飯量多,粒粒分明且帶有麻油香氣的米飯真的很不錯,再配上小塊嫩口的雞肉更是完美,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就連家人也都超喜歡,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品項啦~大推!

尊點牛肉鍋 (附白飯及飲品) $150/小

店家會先將火鍋煮製完成後再上桌,鍋裡不只有牛肉還有多種配料,共有燕餃、魚餃、凍豆腐、魚板、蟹肉棒、貢丸、金針菇、火鍋料及青菜等,種類相當豐富,配料吸附著湯底很好入口,味道也很夠味,牛肉吃起來偏有嚼勁,配上白飯及飲料後更是有飽足感,冬天來一鍋真的暖心也暖胃。

能喝得到淡淡的茶香,搭配牛肉鍋很解膩。

麻辣腱子心牛肉刀削麵 $180

使用成本較高的腱子心,入口不只有嚼勁,牛肉的份量也給的毫不手軟,吸附了湯頭的麵條吃起來更夠味,又麻又辣的口感真的越吃越涮嘴,絕對是無辣不歡朋友們的最愛啦!

玉米餅 $40/3入

小時候的最愛!吃起來不只甜甜的好入口,外皮也炸製的很酥脆。

豬肉餡餅 $40/2入

一口咬下真的好爆汁!餡餅的外皮不只入口酥脆,紮實且帶有蔥香的肉餡讓人越吃越涮嘴,重點是毫無肉腥味超加分,喜歡的朋友們一定要點!

宏點餐廳的餐點CP值都超高,不只份量多,價格也相當地平易近人,重點是選擇超多樣化,從火鍋牛肉麵、炒飯、炒麵都有提供,還有多種炸物及小點,環境也很寬敞舒適,若有到訪附近真的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宏點餐廳

電話:02 8282 0202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272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 / 16:00-20:00

交通方式:蘆洲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