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小食麻辣|打造屬於一個人的麻辣食堂,還有鮮蚵滷肉飯也是必點品項!

鄰近於新莊棒球場的小食麻辣主打麻辣鴨血及鴨血煲,也有臭豆腐、麻辣拌麵、蚵仔飯及排骨飯等可以選擇,餐點都可以搭配湯品或是加價升級套餐,就算一個人前往也能很享受,喜歡的真的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座位不多,兩人桌及四人桌都有提供,不管是自己到訪,還是與親朋好友前往都很適合。點餐及餐具都是採自助式。

牆壁上也都會張貼菜單及推薦的餐點可以參考。

小食麻辣菜單MENU

主打麻辣鴨血及鴨血煲,也有臭豆腐、麻辣拌麵、蚵仔飯及排骨飯等可以選擇,餐點都可以搭配湯品或是加價$20升級套餐:小菜及古早味紅茶,種類相當多樣化,有機會到訪附近可以納入口袋名單。

小食麻辣菜單MENU

沒想到麻辣鴨血專賣店也有鮮蚵滷肉飯可以選擇,說什麼都一定要來朝聖!

鮮蚵滷肉飯+藥膳豬肉湯 $108 + $20升級套餐:手工小菜+古早味紅茶

餐點會以托盤的方式提供,從主菜、小菜、湯品到飲料都有,吃完超滿足。

+$20就能升級套餐真的很划算,小黃瓜吃起來很脆口,而豬耳朵入口Q彈,紅茶喝起來也不甜膩。

這份搭配的是藥膳豬肉湯,湯頭喝起來不只清甜,入口還會回甘,裡頭的豬肉吃起來也相當軟嫩,真的很不錯!

重頭戲來了!就是為了這一碗鮮蚵滷肉飯而到訪,每碗的蚵仔大約10-11顆,會依照大小來分配,吃起來不只鮮甜,搭配底層的滷肉飯後更是好入口,不知不覺瞬間秒殺,真的是必點品項!

老滷豬腳飯+麻辣鴨血 $108+$20升級套餐:手工小菜+古早味紅茶

這份我們也有+$20升級套餐,兩樣小菜吃起來也都很不錯,搭配的紅茶喝起來也不甜膩很順口。

這份搭配的是麻辣鴨血,湯頭入口帶點香辣,尾韻帶有麻香,還有麻辣鴨血也是必吃,不只入味,口感也很估溜,好吃到忍不住越吃越嘴,真的超過癮,冷冷的天來一碗超適合。

採用履歷台灣豬腳,再以獨家十三香調味,慢火熬滷而成,吃起來皮Q黏彈,喜歡豬腳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小食麻辣不管是鮮蚵滷肉飯,還是老滷豬腳飯都很不錯,口感上及份量都很適合一個人前往,若還是覺得不滿足,也可額外搭配湯品或是加購$20升級套餐,吃完真的會很有飽足感唷~

店家資訊

小食麻辣

電話:02 2277 661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交通方式:新莊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至[施工不停]捷運新莊站搭乘783/786路線公車至新泰國中北站再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