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樂漢堡美式餐廳LOVSS BURGER|主打手工漢堡排及自製麵包,不只用料實在,CP值也超高,完全就是聚餐的首選!

樂漢堡美式餐廳

鄰近於新莊幸福站的樂漢堡LOVSS BURGER,隱藏在住宅區內,於景美、板橋及高雄皆有分店,是一間主打手工漢堡排及自製麵包的美式餐廳,不只用料實在,新鮮現做的餐點更是加分,整體的環境打造成美式工業風,讓來店裡的客人都能輕鬆享受用餐的氛圍,喜歡漢堡的你一定要來試試!

樂漢堡美式餐廳

一進到店內就馬上被粉色霓虹燈吸引了目光,不只鮮豔也讓讓整個用餐空間都更加明亮。

樂漢堡美式餐廳

店內的環境有著濃厚的美式工業氛圍,再加上牆上擺滿了不少復古小物、車牌及公仔,不只讓整體更加地有味道,也超有fu。

樂漢堡美式餐廳

店內的座位不多,主要以四人桌為主,超適合朋友、家人或同事聚餐。

樂漢堡美式餐廳

樂漢堡美式餐廳LOVSS BURGER菜單MENU

主打手工漢堡排及自製麵包,也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沙拉、開胃菜、甜點及飲料,重點是還可以自選漢堡搭配想要的麵包、肉品及配料組合成客製化漢堡,想要鹹一點或是淡一點也都可以告知店家,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真的超讚的,還有平日前往也有超划算的商業午餐可以點選,簡直太幸福啦!

樂漢堡美式餐廳LOVSS BURGER菜單MENU 樂漢堡美式餐廳LOVSS BURGER菜單MENU

製作漢堡的過程真的好療癒,從煎製漢堡麵包、肉品到組裝都能看得到滿滿的用心,使用黑麥製成的麵包皮,煎製時不只可以鎖住水分,吃起來也更加地有彈性

樂漢堡美式餐廳

這次完全是為了起司松露三重奏漢堡而前往,看著起司流下的模樣真的超誘人,還有他們的義大利麵也很讓人驚豔,再搭配個甜點及飲料後更是有飽足感,吃完真的超幸福!

樂漢堡美式餐廳

起司松露三重奏漢堡 $338

澳洲草飼牛肉/台灣豬肉/台灣土雞胸雞肉擇一 (炙燒雞腿排+30元)

附餐擇一:脆薯/牙籤細薯/薯片/薯泥/沙拉

樂漢堡美式餐廳

一上桌看到那有如瀑布般的起司流下真的好邪惡,再搭配帶有濃郁香氣的松露更是可口,當時在IG上看到時就馬上收藏了,沒想到看到實體真的好驚艷,絕對是起司控必點的漢堡!

樂漢堡美式餐廳

一口咬下不只能品嘗得到濃郁的起司散發在口中,每一入口還有著松露的香氣,再搭配手打台灣豬後更是軟嫩可口,中間還夾入了酸黃瓜、炒洋蔥、番茄及生菜讓整體吃起來更加地豐富,最最最為驚豔的是薯餅,不只炸製得相當脆口也好綿密,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吃完真的瞬間想再來一個,絕對是到訪必點的漢堡啦!

樂漢堡美式餐廳

這次搭配的副餐是脆薯,一口咬下真的很酥脆,就算涼掉了也不失原有的口感,真的越吃越涮嘴!

樂漢堡美式餐廳

羅勒20顆大蛤義大利麵 $335

身為蛤蜊控的我一看到菜單就馬上選了這道,沒想到一上桌完全沒讓我失望,蛤蜊多到幾乎要覆蓋住底層的麵條,真的好浮誇!

樂漢堡美式餐廳

點餐時店家有事先告知由於青醬本身就有鹹度了,所以不會額外再添加其他的調味料。羅勒20顆大蛤義大利麵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青醬香氣,口感也超清新,再搭配保有水分的新鮮蛤蜊後更是好入口,麵條的軟硬度也煮製的剛剛好,整體真的很不錯超喜歡。

樂漢堡美式餐廳

綜合野莓起司乳酪 $160

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野莓香氣,還有著清新鮮奶般的乳香味,酸酸甜甜的好入口,野莓的果粒感也很明顯,再搭配酥脆的塔皮後更是完美,吃完鹹食再來個甜點超滿足!

樂漢堡美式餐廳

草莓燕麥奶 $180

真的要大推這杯飲品,喝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的香精味,草莓醬是使用新鮮草莓熬煮而成,上層還放上了一顆新鮮草莓及棉花糖,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地討喜,每一入口都能喝得到濃郁的草莓香氣散發在口中,好喝到不知不覺就秒殺,真的超喜歡,要喝前記得先攪拌才不會過於甜膩。

樂漢堡美式餐廳

樂漢堡美式餐廳不管是漢堡、義大利麵,還是甜點及飲料都深得我心,不只餐點很有特色,用料也很實在,環境也打造的很有美式氛圍,讓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都能很放鬆自在,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收藏起來,景美、板橋及高雄皆有分店,主附近的你們真的要趕快行動了啦!

店家資訊

樂漢堡美式餐廳LOVSS BURGER

電話:028521776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東路186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00

週五至週六 11:00-22:00

交通方式:幸福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