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江家小館|在地人推薦!隱藏在竹林市場內的老店,只有鍋貼、水餃、酸辣湯及玉米濃湯四種可以選擇

江家小館

隱藏在竹林市場內的江家小館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鍋貼,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鍋貼、水餃、酸辣湯及玉米濃湯四種,不管是尖峰時段還是離峰時間,內用及外帶的人潮都不減,相當地有人氣,在GOOGLE也有4.2顆星的評分,若是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江家小館

用餐環境寬敞,座位幾乎都是以四人桌為主,若是人潮較多建議可以改外帶。

江家小館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大蒜可以自由拿取,記得要以不浪費為原則唷!

江家小館

江家小館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鍋貼、水餃、酸辣湯及玉米濃湯四種,完全不會有選擇障礙的問題(笑

江家小館菜單MENU

現場可以看到包水餃及煎鍋貼的過程,一整排鍋貼一起起鍋真的很療癒內!

江家小館

一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前方有一大鍋的玉米濃湯及酸辣湯,正值午餐時刻真的好餓阿!

江家小館

終於有機會可以前往江家小館了,在IG上被燒到了好久,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12個鍋貼及一碗玉米濃湯,度過了美好的下午茶時刻。

江家小館

鍋貼 $70/10個

一上桌可以看到鍋貼的底部煎得金黃酥脆,一口咬下不只內餡飽滿,吃起來真的有恰恰的感覺,就算不沾醬也很有味道,好吃到一下子就秒殺啦!

江家小館

玉米濃湯 $30

江家小館的玉米濃湯很不錯,入口帶點香甜也很順口。

江家小館

店家資訊

江家小館

電話:02 8928 878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25巷5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週二公休)

交通方式: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