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中山2024年菜單、最新消息及分店資訊

燒肉中山

主打「一生懸命,以肉之名」的「燒肉中山」以超值的價格及一流的肉品收服饕客的心,加上台北店位於ATT 10樓有著無敵夜景的優勢,讓喜歡吃燒肉也想看夜景的朋友們更多了些新選擇,燒肉中山更是成為網友票選必吃的五大燒肉店之一唷!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燒肉中山套餐菜單MENU

燒肉中山套餐菜單MENU

燒肉中山套餐菜單MENU 燒肉中山套餐菜單MENU 燒肉中山套餐菜單MENU 燒肉中山套餐菜單MENU
燒肉中山套餐菜單MENU 燒肉中山套餐菜單MENU 燒肉中山套餐菜單MENU

燒肉中山單點菜單MENU

燒肉中山單點菜單MENU

燒肉中山單點菜單MENU 燒肉中山單點菜單MENU 燒肉中山單點菜單MENU 燒肉中山單點菜單MENU
燒肉中山單點菜單MENU 燒肉中山單點菜單MENU 燒肉中山單點菜單MENU 燒肉中山單點菜單MENU

燒肉中山二0二二.革命大事件

壽星活動|加入Line@官方帳號、訂位註記慶生,招待壽星一杯無酒精「舒芙蕾啤酒」-S-,白鬍子代表長一歲。

閨蜜簡訊|如收到中山家「特殊簡訊」,是您的老饕朋友交代我們要好好款待您,用餐時記得出示讓我們知道。

現場起義|來吃飯的時候詢問現場夥伴,活動謎底自然會揭曉。

燒肉中山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燒肉中山窗邊座位攻略大公開

「高空橘紅夕陽餘暉」、「科幻系百萬夜景」

「僅有八席窗邊座位」攻略大公開

秘訣一:選擇『17:30(11:30)首波時段』訂位,及用餐當天提前至餐廳報到、會有較高機率安排窗邊座位。

秘訣二:選擇『20:00』或『限量22:00』用餐,我們會視客人用餐狀況、依序安排窗邊座位。

燒肉中山注意事項

1.      開放近「30日」內訂位

電話預約:營業時間專人服務

線上預約:最方便,每日00:00開放新一日

👉📆訂位開放日查詢工具

2.      營業時間

平日晚間:17:30~24:00

假日整天:11:30~16:00、17:30~24:00

中午|14:00最後進場、15:00最後點餐

晚間|22:00最後進場、23:00最後點餐

【貼心提醒】如預訂22:00用餐,建議您提早10-15分鐘抵達百貨。

3.      用餐安排

訂位保留:10分鐘

用餐時間:依訂位時間起為限2小時

更改人數:完成訂位後如需更改人數,再請麻煩於營業時間來電,讓我們將盡力協助您做最適當的安排。

4.      用餐方式

菜單:提供「套餐」與「單點」兩種,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與食量」彈性選擇套餐或是喜愛的單品,『沒有限制最低消費』。

飲品:招牌必點的舒芙蕾啤酒、每桌必備的中山茶、獨特風味的康普茶、自家發酵的優昔,都是為燒肉而生的絕佳搭配。

酒品:生啤酒、調酒、及各式超值酒款,也歡迎您自帶酒品,我們提供紅白酒杯/香檳杯/清酒杯/威士忌杯、只酌收每杯$80酒杯清洗費。

5.      慶祝活動

來慶祝生日請於訂位選擇「用餐目的-慶生」,如有特別準備的慶祝需求,歡迎寫在備註讓我們參與、並盡力提供協助。

6.      寵物同行

如您與寵物同行,寵物需有專屬的「推車或是提籃」保護、且需安置在櫃檯處。

7.      多人餐敘

用餐人數7人(含)以上,將收取「每人$200」訂金保障您用餐權益。

並請於請於營業時間來電,讓我們協助您安排座位。

預收的訂金將在用餐當天扣抵餐費,直接結帳差額即可。

◉主要提供:線上「刷卡」方式

◉訂位生效:訂位「建立3天內」付訂方能保留座位、逾期則取消

◉臨時取消:用餐「前3天內」取消訂位者,已付款的訂金不退還

◎訂金舉例:週二訂本週日12位用餐,須在週五前付$2400訂金,週六逾期取消保留;可在週四前取消、週五後取消訂金不退還。

有公司聚餐、團體活動需求,我們將有專人提供客製化的規劃服務。

燒肉中山店家資訊

台北信義店

電話:02 7743 202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30-00:00

週六至週日 11:30-16:00 / 17:30-00:00

台中大墩店

電話:04 2329 111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30-22:30

週六至週日 11:30-14:00 / 17:30-22: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