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清爽配餐

麥當勞選這味!清爽解膩! 新鮮的多彩蔬果,配餐就選最爽口的四季沙拉, 無負擔感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天氣熱的時候就想要來個清爽的配餐,這一款就附上沙拉和飲料非常清爽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2022年的最新麥當勞菜單

請點此=> 麥當勞2022年菜單、最新消息及分店資訊 (2月更新)

麥當勞清爽配餐詳細介紹

清爽配餐跟大家一般吃的薯條配餐主要差別在於把薯條換成清爽的四季沙拉,天氣熱或是不會太餓的時候真的很適合來個清爽配餐呢!

接下來我們準備打開沙拉盒啦!精緻的包裝其實以配餐來說,這個份量算是相當十足。

沙拉會附上千島沙拉醬,而且是分開包裝的,要吃的時候再淋上去才不會出水。

接下來就把千島沙拉醬擠進去就對啦!感覺真的非常濃郁。

一整盒的四季沙拉搭配沙拉醬以後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大塊的番茄吃起來很新鮮,而且不會酸酸的這點還滿加分的。

生菜本身也很脆口,入口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水潤感。根本就是單點等級的沙拉。

再搭配一杯飲料真的太滿足了啦!裡面的飲料有以下的飲品可以選擇。
冰無糖綠茶(中)、可口可樂(中)、可口可樂zero(中)、雪碧(中)、冰無糖紅茶(中)、冰檸檬紅茶(中)、熱紅茶、熱奶茶、冰奶茶 (小)、玉米湯(小)。

麥當勞清爽配餐價格

麥當勞-清爽配餐價錢38元,通常都是搭配主餐下去點。

麥當勞清爽配餐內容物

四季沙拉(大)
切片生菜
玉米粒
葡萄乾
三色切絲混蔬
番茄片
.
冰無糖綠茶(中):冰綠茶(無糖)+冰塊

麥當勞清爽配餐的營養和熱量

營養資訊 每份 每日參考值百分比 (%Daily Value, %DV)
  3.7
  1.2
  0.2
  0
  0
  7.8
  4.7
  34.2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