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食】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新菜單上線囉!超道地的美式餐點低加啦,不只份量多、價格平價、CP值也很高,更是寵物友善餐廳!

於去年五月初新開幕的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鄰近於蘆洲捷運站,主打美式餐點,不只有早午餐,也有美式蛋捲、漢堡、義大利麵、開胃菜、沙拉及牛排可以選擇,多樣化的餐點超適合相約好友們一同前往,整體的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帶有工業風的設計搭配大理石紋也很讓人放鬆,重點是價位相當平易近人,CP值很高,若有到訪蘆洲千萬不能錯過!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工業風的設計搭配大理石紋的桌面好讓人放鬆,牆上的霓虹燈搭配成列的酒杯好有藝術,若是一個人前往也可以選擇吧檯座位。

由於店內沒有收取服務費,水、餐具及醬料都需自行取用。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這裡不只有提供早午餐,也有美式蛋捲、漢堡、義大利麵、開胃菜、沙拉、牛排、豬腳及飲品可以選擇,種類相當豐富,讓人每種都想嘗過一遍,重點是價格都很親民,CP值很高。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菜單MENU

這次到訪剛好遇到店家更換新菜單,很幸運能吃到多種特色料理,不只有來這必點的雙層漢堡,還有脆皮德國豬腳火烤嫩肩牛排也都不能錯過,多人前往也很建議可以選擇HUMOR經典組合,能吃得到不同種類的炸物及沾醬,還有水果卡士達煎餅也很厲害,完全就是多人聚餐的首選,快相約朋友們一同前往朝聖了!

辣味檸檬鮮蝦麵 $178

很推薦給平常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你們!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檸檬的酸度,帶點微微辣的口感很有泰式風味,麵條的軟硬也剛剛好,再融合海苔的香氣更是涮嘴,重點是完全不用自己撥蝦超貼心,蝦子的新鮮度很不錯,絕對會越吃越開胃啦!

雞肉彩虹沙拉 $218

超繽紛的彩虹沙拉直接讓人食慾大開,底層先放上滿滿的混合生菜,再依序鋪上番茄、培根、水煮蛋、碳烤雞肉及酪梨,淋上蜂蜜芥末醬後口感更是清爽,不只能吃得到碳烤雞肉的軟嫩,吃起來也很水潤,再搭配解膩的酪梨真的超完美,很適合平常有在健身及減重的朋友們!

雙層幽默漢堡 $278

一上桌的雙層漢堡真的好超浮誇!店家將漢堡依序夾入了生菜、番茄、洋蔥、兩層的切達起司+牛肉+BBQ醬、松露野菇、培根及太陽蛋,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超豐富的配料,帶點鹹度且多汁的牛肉更讓人印象深刻,加了切達起司後更能增添整體香氣,每一入口都是最幸福的滋味。

漢堡對切的剖面看起來更好吃了,雙層牛肉真的好享受,絕對是肉食主義朋友們的最愛啦~喜歡吃漢堡的你們千萬不能錯過!

HUMOR經典組合 $358

多人聚餐必備的炸物!一上桌的HUMOR經典組合真的超澎湃,共有田納西雞腿雞翅、酥炸花枝、酥炸起司條及松露薯條四種,每一種的份量都給的相當豪邁,入口多汁的田納西吃起來很軟嫩,好吃到男友瞬間秒殺!

還有炸得金黃酥脆的酥炸花枝我也超愛,沾點醬料更是對味。

酥炸起司條建議熱熱的入口才好吃,沾點醬料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就連松露薯條香氣也十足,怎麼吃都不膩口。

脆皮德國豬腳 $428

豬腳控一定要點!這道脆皮德國豬腳是使用烤製的方式份量真的超多,一口咬下不只能吃得到香脆的外皮,軟嫩且富含膠質的肉質吃起來好涮嘴,就算全部吃完也不油膩,沾點蜂蜜芥末醬後更可以解膩,真的超推!另外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大約等待30分鐘,適合2-3人一起享用

火烤嫩肩牛排 $478/七分

火烤在外層烙上一層焦香後,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軟嫩多汁的肉質,粉嫩的色澤更是讓人食指大動,淋上蘑菇醬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恰到好處的調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一旁還有附上薯泥及時蔬,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超高CP值的牛排真的是來這裡必點的品項啦!

水果卡士達煎餅 $198

吃完鹹食怎能沒有甜點呢!Humor Kitchen自製煎餅真的很不賴,不只搭配了當季的新鮮水果,還有店家自製的卡士達及草莓醬,一旁還附上了一球香草冰淇淋,最後再淋上楓糖漿及糖粉,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紮實的口感,層層堆疊的風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可以嘗鮮。

美式有糖紅茶 $30

喝起來順口不苦澀,甜度也不會太高。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不管是沙拉、義大利麵還是主餐都不會讓人失望,餐點的選擇及份量也都很多,價格更是平易近人,用餐環境也很寬敞舒適,完全就是聚餐的首選!另外這裡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店內也有提供毛小孩的餐點,快帶著自己的毛小孩一同前往吧~

店家資訊

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

電話:02 8286 781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2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 / 17:30-21:00

週六至週日 10:00-14:30 / 17:00-20:00(週二公休)

交通方式:蘆洲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