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小樂精緻麵食館|超人氣平價版鼎泰豐,來這必點粒粒分明的排骨蛋炒飯!

超人氣平價版鼎泰豐低加啦!主打排骨蛋炒飯的小樂精緻麵食館是在地小有名氣的小吃店,一到吃飯時間,店內店外就排滿了人潮,真的很不簡單,想吃的朋友們建議可以避開尖峰用餐時段前往。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店內的位置不算太多,由於是疫情期間前往,店家每張桌子都會放上隔板,防疫可說是做得相當好。

小菜都是自行取用的,離開座位都須配戴口罩。

小樂精緻麵食館菜單MENU

主打排骨蛋炒飯,也有乾麵、湯麵、湯品及小菜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有機會一定要每種都嘗過一遍!

小樂精緻麵食館菜單MENU

由於較少到訪新店一帶活動,這次剛好到附近辦事,馬上與朋友安排晚餐時刻前往,準備好好的飽餐一頓了!

蝦仁餛飩乾拌麵 $95

餛飩皆是店家自行手工包製,以蝦仁佐豬肉餡,吃起來不只皮薄內餡也好多,醬油口味的麵條也好Q彈,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

獅子頭湯 $110

經過摔、拍、打、燉的程序製成,肉質綿密且鮮嫩多汁,湯頭更是濃郁順口,雖然喝到最後偏鹹一些,但還是忍不住喝完!

排骨蛋炒飯 $130

一上桌真的太驚人了!排骨幾乎覆蓋住底層的炒飯,一口咬下厚實軟嫩的排骨很好入口,不一會兒馬上被我們秒殺了。

粒粒分明的炒飯好讓人印象深刻,蛋的比例偏多,入口香氣十足卻不油膩。

小樂精緻麵食館不管是炒飯、麵食還是湯品都表現得很優秀,價格相較於鼎泰豐確實平價了不少,想來點平價一點的麵食館很推薦這間唷~

店家資訊

小樂精緻麵食館

電話:022910323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6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0:30

交通方式:七張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