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魏祥記燒麻糬冰|延三夜市內超人氣的燒麻糬,花生芝麻一次擁有

延三夜市攤攤都是經典,想吃燒麻糬絕對不能錯過魏祥記燒麻糬冰!至今已經營業五十多年了,純糯米遵循古法手工且傳承客家純糖槌製成,不只有燒麻糬刨冰油條酥餅熱飲可以選擇,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到訪都很適合。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店內空間寬敞,採先點餐再入坐的方式,若是有同行有人一起到訪也建議可以先卡個位置唷!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茶飲可以自行取用。

魏祥記燒麻糬冰菜單MENU

主打綜合麻糬,也有刨冰油條酥餅熱飲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

魏祥記燒麻糬冰菜單MENU

排隊的過程中可以看到一顆顆圓滾滾的麻糬在鍋裡十分療癒。

綜合麻糬 $45/2顆

燒麻糬共有花生粉麻糬芝麻粉麻糬綜合麻糬三種可以選擇,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搭配!這次和朋友直接選擇綜合口味,這樣兩種口味都能吃得到,口感帶點Q度且不黏牙,可惜吃起來都偏甜了一些,建議可以搭配免費茶飲一起吃享用更對味!

芋頭麻糬冰 $75

第一次嘗試他們的芋頭麻糬冰,沒想到一吃直接愛上!裡頭不只有芋頭塊芋頭泥花生燒麻糬還有淋上滿滿煉乳的冰,建議可以先吃麻糬才不會吃到後來越來越硬,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芋頭綿密的香氣再搭配帶有煉乳的冰,絕對是芋頭控必點的品項啦!

【魏祥記燒麻糬冰】

電話:02 2594 232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3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30-00:00

交通方始:大橋頭捷運站1A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