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穩穩早餐店|芋泥控不能錯過!超浮誇的芋泥起司蛋吐司搭配四球芋泥超霸氣

芋泥控一定要收藏!隱藏在七張捷運站對面巷弄內的穩穩早餐店是許多在地人的愛店,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前往都有著不少的外帶人潮,主打肉蛋吐司,也有梅花肉蛋吐司、一般吐司、蛋餅、小點心及飲料可以選擇,不定期還會推出不少新品,喜歡真的要趁早前往!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穩穩早餐店菜單MENU

由於疫情的關係,店家暫時不開放內用,所有的餐點都是以外帶的方式。點餐的櫃檯前也有放置推薦的餐點可以挑選,鹹甜吐司都有,喜歡的可以參考看看!

穩穩早餐店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芋泥起司蛋吐司而前往,身為芋泥控的我,一定要來嘗嘗看有多厲害!

芋泥起司蛋吐司 $80

夾層的芋泥不只濃郁也很濕潤,再搭配鹹香的起司後更能綜合整體甜度,吃完一份真的超有飽足感,喜歡真的不能錯過!

四球芋泥 $55

這款也好浮誇!一球球的芋泥吃起來好水嫩,濕潤的口感像極了冰淇淋,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吐司一起享用都讓人感覺好幸福。

店家資訊

穩穩早餐店

電話:02 2914 211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21巷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07:00-11:00 週六至週日 08:00-12:30

交通方式:七張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