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Dejia得嘉野餐廚房|一次滿足芋泥及紫薯兩種口味,再加入滿滿的鹹香起司更邪惡!

Dejia得嘉野餐廚房

鄰近於西門捷運站的Dejia得嘉野餐廚房主打平價大份量的早午餐,每到假日的尖峰時段總有不少排隊的人潮,不只有蛋餅、三明治、漢堡、捲餅可以選擇,義大利麵、燉飯、點心及飲料都不能錯過,多達近百種的品項讓人好想吃,下次若有經過附近一定要品嘗看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Dejia得嘉野餐廚房

Dejia得嘉野餐廚房用餐環境

野餐風格的用餐環境真的好CHILL,再搭配上方的植栽更顯綠意,整體帶點小清新很不錯。

Dejia得嘉野餐廚房

另外店內也有提供單人用餐區,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尷尬!

Dejia得嘉野餐廚房

而另一區多以四到六人桌為主,超適合多人一同來用餐。

Dejia得嘉野餐廚房

餐具都需自行拿取。

Dejia得嘉野餐廚房

用完餐點的朋友們記得也要將餐盤放置自助回收區唷~

Dejia得嘉野餐廚房

Dejia得嘉野餐廚房菜單MENU

主打平價大份量的早午餐,也有蛋餅、三明治、漢堡、捲餅、義大利麵、燉飯、點心及飲料,種類相當多樣化,也可自行加價升級套餐,絕對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

Dejia得嘉野餐廚房菜單MENUDejia得嘉野餐廚房菜單MENUDejia得嘉野餐廚房菜單MENU

Dejia得嘉野餐廚房菜單MENUDejia得嘉野餐廚房菜單MENU Dejia得嘉野餐廚房菜單MENU Dejia得嘉野餐廚房菜單MENU
Dejia得嘉野餐廚房菜單MENU Dejia得嘉野餐廚房菜單MENU

起司四重奏(紫薯/芋泥) $90

超邪惡!看看這個爆炸的餡料真的很浮誇!不只有紫薯可以選擇,還有我最愛的芋泥,兩種都會額外再加入滿滿的起司超療癒!一口咬下烤餅真的好酥脆,內餡的紫薯/芋泥吃起來也都好濃郁,加入鹹香的起司後更是開胃,鹹甜的口感超涮嘴,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超喜歡~一定要試試!

Dejia得嘉野餐廚房

店家資訊

Dejia得嘉野餐廚房

電話:02 2388 751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7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至週五 06:00-14:30週六至週日 06:00-15:30

交通方式: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