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Haritts甜甜圈|來自東京涉谷的甜甜圈,每日新鮮現做限量出爐,多達二十種口味可以選擇!

回訪好多次的東京手作甜甜圈!說不清有多喜歡,從四年前發現就一直吃到現在,幾乎每種口味都有品嚐過,每次都來不及拍照就秒殺了,今天決定要來認真介紹一下我的愛店,希望您們吃過也會和我一樣喜歡!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擁有老宅風格的Harrits甜甜圈,隱藏在住宅區的巷弄內,鄰近於南京復興捷運站,一走進店內就能感受到充滿著綠意的戶外區,如果是涼爽的天氣到訪一定相當舒服。

入內前建議可以先參考門口貼的注意事項。由於Harrits甜甜圈都是每天新鮮現做限量出爐,所以店家特別設定了每日每人購買數量以十個為限,若是排隊人潮較多時,改為限購3-5個若是擔心撲空的朋友們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再到店取貨唷~

店內的風格帶有日式的小清新,再搭配木質色系的用餐環境相當舒服。

Haritts甜甜圈菜單MENU

甜甜圈每個月的每天提供的品項皆不盡相同原味、肉桂葡萄乾、巧克力及奶油起司四種都是每日有提供的口味,而部分口味只會提供一三五或二四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每天都有不同款的限定口味可以選擇,想品嘗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關注店家的粉絲團。

Haritts甜甜圈菜單MENU

內用為低消一杯飲料,價格從60元-140元都有,可至點餐區參考。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囉!前面有告訴大家,Haritts甜甜圈每天提供的甜甜圈品項皆不盡相同,出爐的甜甜圈都會放置於點餐區下方的玻璃櫃中,排的整整齊齊的模樣相當療癒呢!

每顆甜甜圈都是採獨立包裝,店家也會分別在包裝上印上口味名稱。

這次選擇了抹茶紅豆奶油起司兩種口味,每個都感覺好好吃!

抹茶紅豆 $45

一口咬下,能吃得到抹茶的香氣,內餡的紅豆更是綿密好入口,喜歡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奶油起司 $60

這款口味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內餡使用紐西蘭天然乳酪,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cream cheese,再搭配外層灑上的糖粉吃起來完全不甜膩也很有口感,越嚼越香。

Haritts甜甜圈不管是在香氣還是口感都很不錯,小小一顆好入口,口味的選擇也很多,用餐環境也相當舒服,唯一可惜的是價格相對來說較高一些,不過還是可以嘗鮮!

店家資訊

Haritts甜甜圈

電話:02 8771 064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3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18:30 週日 12:00-17:00

交通方式:南京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