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家有璽事|新店最強的排隊排骨吐司,就隱身在秀朗橋下河堤道路旁

隱藏在秀朗橋下河堤道路旁的家有璽事,外觀是間不起眼的鐵皮屋,不少客人們為了品嘗排骨吐司洋芋排骨吐司而前往,店內也有販售生鮮炸雞、吐司系列、墨西哥捲餅、主餐、點心及飲料,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啦,快跟著Donna一起朝聖看看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家有璽事菜單MENU

主打排骨吐司洋芋排骨吐司,也有生鮮炸雞、吐司系列、墨西哥捲餅、主餐、點心及飲料可以選擇,但排骨吐司沒有單獨販售皆需與飲料一起做搭配

家有璽事菜單MENU

這次一共和朋友選擇了排骨吐司洋芋排骨吐司兩種來品嘗看看。

店家將排骨吐司使用紙袋包裝,拿在手上真的好沉甸甸。

排骨吐司+蜜香紅茶 $95

一打開包裝,不管是排骨的厚度還是大小都好讓人驚豔,剛炸好的口感好酥香,多汁且醃製剛剛好的肉質讓人一口接一口,再搭配柔軟的吐司更是好入口,好吃到瞬間秒殺,喜歡排骨的朋友們一定要收藏!

洋芋排骨吐司+蜜香紅茶 $105

掀開吐司後,排骨裹上了厚厚的馬鈴薯沙拉,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一起入口都很不錯,吃起來多了些清爽,兩種都可以試試!

蜜香紅茶

喝起來有著淡淡的蜜香香氣,順口不甜膩。

這次完全是為了排骨吐司而前往,大塊紮實且帶有肉汁的排骨好讓人印象深刻,就算加了洋芋也不失原有的口感,絕對可以堪稱新店最強的排骨啦!

店家資訊

家有璽事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106-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40-11:00 (週四、週五休)

交通方式:大坪林捷運站4號出口搭乘793/796/982路線公車至莊敬中學(復興路)再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