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隱藏在巷弄內平價的古早味粉漿蛋餅「阿公阿婆蛋餅」近期還推出了瓜仔肉及玉米蛋餅,想嘗試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囉!

IMG_4201.JPG

隱藏在巷弄內的阿公阿婆蛋餅是許多台南人推薦必吃的早餐之一,不只份量大也很平價,只要有營業,早餐時段總是從店內排到店外,也因為位於成功大學校區附近,而成了成大商圈必吃的美食,有到台南玩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家的好味道。

 

沒有招牌的阿公阿婆蛋餅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必須先填寫號碼單,填寫完後交給店員,店員會依照號碼出單,若不想現場等待的朋友們,建議可以先提早打電話預約唷!

IMG_3735.jpg

IMG_3683.jpg

 

店內的位置不多,大約只有15-20個座位,尖峰時間人潮較多時等候的時間會較長,建議可以外帶比較方便。

IMG_3733.jpg

IMG_3734.jpg

 

早期以販售原味的古早味粉漿蛋餅為主,近期新推出了玉米瓜仔肉的口味,還不只這些,店家也有提供饅頭肉包菜包古早味飲品,雖然品項都很簡單但卻是很多人最喜歡的味道。

IMG_3682.jpg

IMG_3700.jpg

 

其實最令我驚訝的是他們的煎台竟然多達了五個,聽說生意好的時候,是五個煎台都一起做使用耶,可見他們尖峰時刻排隊人潮有多誇張了!

IMG_3696.jpg

 

這次很慶幸友人帶我來訪他最喜歡的早餐店,他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粉漿蛋餅,讓我來嚐嚐看這家蛋餅有多大的魅力吧~

IMG_3726.jpg

IMG_3712.jpg

 

瓜仔肉蛋餅 (小) $40

小份是一顆蛋而大份是兩顆蛋,老實說小份的份量就足以能夠飽餐一頓了,何況是大份,肯定是相當驚人的吧!這次很幸運能吃到店家新推出的瓜仔肉蛋餅,瓜仔肉的份量還滿多的,還可以吃得到脆瓜(?,Donna覺得不沾醬就滿有味道了唷!

IMG_3732.jpg

 

玉米蛋餅 (小) $40

店家的蛋餅是偏向於粉漿蛋餅,一口咬下口感很厚實,吃起來也很軟Q,表皮煎的焦香,整體來說還滿特別的。這款也是店家新推出的口味,玉米蛋餅的料也很多,相對於瓜仔肉蛋餅吃起來較淡一些,建議可以沾取些許的醬油來搭配會比較有味道。

IMG_3730.jpg

 

阿公阿婆蛋餅不只好吃價格也相對其他早餐店來的平價,近期也推出了瓜仔肉及玉米蛋餅兩種口味,讓蛋餅控又多了新選擇,不只整間店有滿滿的古早味連蛋餅嚐起來都非常好吃呢~是目前Donna吃過最好吃的粉漿蛋餅,推薦給你們!!

 

阿公阿婆蛋餅

電話:06 274 7580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1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5:30-12:3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