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區」台中必吃的韓系吐司盒子終於來台北展店啦!「吐司男晨食專賣 台北店」

IMG_6764.JPG

吐司男Toast Man於2/19開始在台北試營運了,鄰近於南京三民捷運站,不只店面簡約好拍外,以藍白相間的LOGO也是相當的有質感,還設置了多達24個內用座位,餐點的選擇也非常的多樣化,超適合和朋友們一起來這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早晨時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吐司男Toast Man位於松山區光復北路的巷弄內,離捷運站只需五分鐘左右的腳程,交通非常的便利。由於還在試營運期間只要在2/19-2/23買吐司上傳IG或FB拍照打卡 #吐司男南京店 就送新鮮冰萃柳丁汁兌換券,而2/24-3/1買吐司升級套餐就送男子炸雞塊兌換券,超級划算的,當天Donna也有打卡唷!

IMG_6531.jpg

 

店內的座位總共有24個,分為兩層樓,內用者需先找到位置後再至櫃台點餐,而取餐是採叫號取餐。

IMG_6762.JPG

IMG_6763.JPG

 

上週日到達店內時,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人潮都相當的多,而在等候餐點的我,發現店員在外帶包裝這方面做得還不錯,除了上下都會黏上膠帶外,左右的包裝也沒有忽略,而且包的非常的整齊,也不會因為人潮多就疏忽了,這點對於我來說,整體加分了不少。

IMG_6538.jpg

 

主打吐司盒子的吐司男Toast Man,除了販售多款吐司盒子外,也有提供鐵板麵點心類鮮壓果汁咖啡牛奶類可以選擇,還滿多樣化。只要點選吐司盒子鐵板麵系列,即可搭配A套餐(+20元享有紅茶/奶茶/濃湯擇一)B套餐(+40元享有紅茶/奶茶/美式/濃湯擇一&熱狗/雞塊/地瓜QQ條擇一),而飲品容量皆為M,如需更換飲品可折抵25元。

IMG_6529.jpg

 

很可惜上週日到達時,店員告知製作龐貝起司火山的機器壞掉了,有點可惜,因此選了安格斯厚牛極厚奶3.5來分享給大家。

42CD1ACC-1941-4E65-9828-EAD367A058BA.JPG

 

安格斯厚牛 $99

首先會將吐司塗上奶油一起香煎,再放入起司番茄高麗菜絲厚蛋安格斯厚牛,吐司質地咬起來較為鬆軟,帶有濃濃的奶香味,一口咬下相當的滿足。

IMG_6556.jpg

 

極厚奶3.5 $40

冰塊皆為固定不能調整,整體喝起來稍微淡了些,可能點熱飲會好一點。

IMG_6557.jpg

 

沒想到還在試營運的階段,假日店外就排滿了人潮,整體服務還算親切,出餐的速度也滿快的,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但可以嚐鮮看看,都還算不錯。

 

吐司男晨食專賣 台北店 FB 

電話:試營運期間不接電話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6:30-13:00 週六至週日 07:00-14:00

交通方式:南京三民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小提醒:店內共兩層樓 / 內用先找位置再點餐 / 採自助回收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