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區」隱藏在巷弄內民宅頂樓的預約制咖啡烘豆工作室「BeTheLight Coffee Roastery」

S__47480852.jpg

原以咖啡烘豆工作室為型態的BeTheLight Coffee Roastery,前陣子開始開放內用,位於板橋重慶路巷弄內的民宅頂樓,採全預約制的咖啡廳,最晚須於兩天前預約完成,每個月會在粉絲團公布開放的時間,以咖啡為主,甜點為輔,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囉~私心推薦他們的手沖也很好喝。

 

搭乘電梯到達七樓再步行一層樓即可到達BeTheLight Coffee Roastery,門口外的牆上也有放上了店家的布條,進到工作室需先換上室內拖,好有家的感覺。

S__47480850.jpg

S__47480834.jpg

 

以工作室為型態的BeTheLight Coffee Roastery店內的位置不多,一張雙人桌、一張四人桌及近距離可以看到老闆製作咖啡過程的搖滾區(2位),整體的用餐環境很舒服,一旁的櫃子放滿了各式咖啡品牌的杯子及咖啡豆。

S__47480845.jpg

S__47480848.jpg

S__47480847.jpg

S__47480841.jpg

 

烘豆機看起來相當的專業!

S__47480843.jpg

 

水及衛生紙請自取,放於一進門左側的桌子上。

S__47480849.jpg

 

菜單主要是以咖啡為主,甜點的菜單可於至粉絲專業上觀看,通常在預約時店家就會先詢問當天的甜點品項。

S__47480844.jpg

 

上週看到IG的朋友分享這家預約制的咖啡廳,當下就馬上詢問了店家可預訂的日期,由於三種甜點都想嘗試看看再加上店內需低消一杯飲品,因此我與朋友的下午茶看起來更加的豐盛呢!

S__47480839.jpg

S__47480840.jpg

 

草莓小福寶 $75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甜點,整體不只長的可愛,連口感都相當的不錯,上下層吃起來偏向於台式馬卡龍,裏頭夾著新鮮的鮮奶油及草莓,完全不膩口,搭配的剛剛好。

S__47480838.jpg

 

草莓焦糖布丁 $130

布丁搭配草莓及鮮奶油,讓整體看起來更加的有吸引力,雖然這款的是三款甜點內稍甜一些的,但布丁的口感真的超級滑嫩,不是屬於紥實的,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來這真的是必點品項之一。

S__47480837.jpg

 

Recotta cheese cake $150

簡單來說其實就是起司蛋糕,屬於輕乳酪,口感吃起來較為濕潤,外皮帶有些許的焦香,建議第一口可以先吃原味,第二口再搭配藍莓醬,會覺得後者的口感更加的有層次。

IMG_6654.jpg

 

拿鐵 $120 小山園抹茶拿鐵 (隱藏版) $160

兩款飲品Donna都很推薦給大家,拿鐵雖然喝起來苦了一些但非常的順口,而隱藏版小山園抹茶拿鐵整體來說不會太苦剛剛好,不過Donna還是喜歡再濃一些的口感。

S__47480842.jpg

 

近期掀起了預約制咖啡廳的風潮,雖然BeTheLight Coffee Roastery距離捷運站有點遠,但環境很舒服也很有自己的空間,不管是甜點還是咖啡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若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唷!預約前的注意事項會列,可以參考看看。

 

「預約前注意」

· 接受四人以下的座位預約,當日不接受訂位。
· 預約取消請在兩天前告知。
· 飲品部分只有供應咖啡,低消為一杯咖啡。
· 有少量提供甜點,於預約時先點餐,最晚預約日前兩天預訂,數量事先做好的所以當日不提供加點與外帶。

「工作室資訊」

· 我們的型態是咖啡烘豆工作室,以咖啡為主,甜點為輔助,相信愛喝咖啡的你會喜歡這裡。
· 交通方式在預約確認後會發送給您,不清楚可再詢問我們。
· 入工作室需脫鞋,有準備室內拖鞋(有消毒,建議穿著襪子)

 

BeTheLight Coffee Roastery FB IG

電話:0918 878 0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76-11號8樓

營業時間:13:00-15:00 / 15:10-17:10 (開放的時間不一定,採預約制)

交通方式: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至後站商圈站搭乘245、265、657至重慶忠孝路口再步行兩分鐘即可到達(預約確認後會再發送詳細的資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