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以外帶咖啡吧的形式來呈現「Kōhī bar」店內不只提供輕食、沙拉還有與悄悄好食合作的司康及近期新推出的厚片吐司!

MOLDIV-001.jpg

位於安和路二段上的Kōhī bar原以販售飲品為主軸,前陣子開始與悄悄好食合作,每天的口味不定,價格大概落至55元至90元之間,店內也有提供輕食及沙拉,近期還推出巧克力榛果及紅豆奶油吐司厚片,相當的多樣化。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以外帶形式來呈現的Kōhī bar,其實店內也有六張高腳椅,如果不趕時間的話也可以入內坐坐休息一下。

IMG_6260.jpg

 

而門口的另一邊也是相當的好拍照,可惜Donna來訪兩次都遇到壞天氣,沒能多拍一點照片,真是可惜呢!

IMG_6254.jpg

 

原先以販售飲品為主,前陣子還多了與悄悄好食合作的司康,店內也有提供輕食沙拉,近期還推出巧克力榛果紅豆奶油吐司厚片,還滿多樣化的。

IMG_6225.jpg

 

這次完全是為了草莓司康紅豆奶油厚片吐司來二訪的,由於雪人棉花糖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又點了一杯熱的抹茶拿鐵來搭配。

IMG_6282.JPG

 

草莓司康 $70

司康是與悄悄好食合作的,每天的口味不定,價格大致上落在55至90元之間,草莓司康的基底為原味司康再搭配鮮奶油新鮮草莓,單吃的口感偏乾口,若是搭配奶油一起食用會較好入口,不算驚豔。

IMG_6252.jpg

 

紅豆奶油厚片吐司 $80

首先會抹上一層奶油後再進入烤箱烘烤,烘烤完成後再放上一球紅豆並抹上些許的鮮奶油,外皮烤得酥脆帶點焦香,紅豆不甜也不膩口,鮮奶油就算吃多了也是相當的順口,還算不錯。

IMG_6249.jpg

 

抹茶拿鐵 $85

只要點選牛奶類的熱飲都會附上雪人棉花糖,而抹茶拿鐵也是,喝起來很順口不苦也不澀,非常的喜歡,若是要額外加糖,記得先告知。

FullSizeRender.jpg

 

當時一訪只有提供飲品,我和朋友點了拿鐵可可飲,個人偏好拿鐵大於可可飲,拿鐵喝起來很順口也不苦澀,可可則是偏甜了一些。

E24F6747-B567-45C7-8EEA-3AE88F3A0F6F.jpg

 

Kōhī bar FB IG

電話:02 2708 980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8:00 週六至週日10:00-18:00

交通方式:信義安和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