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隱藏在住宅區二樓的神祕甜點工作室「Olive’s baking甜點工作室」甜點都是當天才會知道的,不會提早公布品項!

MOLDIV-001.jpg

近期很喜歡到訪預約制的甜點店,用餐起來特別的舒服也很有自己的空間,隱身在住宅區二樓的Olive’s baking甜點工作室,地點非常的隱密,到達時記得先按下電鈴,甜點都是當天才會知道的,不會提早公布品項,當然也不能預留,整間店都充滿了神祕感。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從捷運站步行到店內腳程大概是八分鐘,沿著遼寧街45巷走就會到達目的地,到達時記得不要傻傻的站在門外,勇敢地按下電鈴,闆娘才會幫你開門唷!

IMG_6110.jpg

 

沿著樓梯往上走。

IMG_6176.jpg

 

走到了二樓,右邊的布簾上方寫著診療室,別懷疑走進去就對了!

IMG_6112.jpg

 

一開門,闆娘親切地打招呼並詢問是否為預約的客人,不管是店內的擺設還是風格都相當的清新,位置不多,櫃檯前擺滿了多種公仔,相當的可愛。

IMG_6120.jpg

IMG_6167.jpg

IMG_6174.jpg

IMG_6173.jpg

IMG_6121.jpg

 

水採自助式。

IMG_6118.jpg

 

內用不是低消飲品簡直是太佛心了,由於甜點都是當天才會知道的,不會提早公布品項,非常的有神祕感,很可惜當天到達時只剩下三款蛋糕了,最想吃的蜂蜜無花果蛋糕捲抹茶柚子無花果蛋糕都剛好沒有出,有機會一定要吃到啊!

IMG_6114.jpg

IMG_6113.jpg

IMG_6115.jpg

 

這次選擇了兩款草莓甜點經典伯爵鍋煮奶茶,就這樣度過了美好的午茶時光。

IMG_6166.jpg

 

小時候的草莓蛋糕 $165

這裡的小時候草莓蛋糕比小時候吃到的還要好吃太多了(繞口令中..Donna很喜歡它的口感,蛋糕體很鬆軟搭配布丁及草莓簡直入口即化,重點是鮮奶油竟然不膩口,讓人不知不覺馬上吃光,真的是太幸福了!

IMG_6160.jpg

 

布朗尼佐一堆草莓 $160

溫熱的布朗尼對於不嗜甜的我稍微偏甜一些,奶油一樣的不膩口,草莓依然好吃。

IMG_6155.jpg

 

經典伯爵鍋煮奶茶 $160

喝起來和以往喝到的不太相同,不只濃郁也很順口。

IMG_6162.jpg

 

Olive’s baking甜點工作室用餐起來很舒適也很有自己的空間,位置及位置間的間隔都不會太擁擠,如果近期和Donna一樣很喜歡預約制的朋友們,快動手關注店家的粉絲團預約起來了啦~

 

Olive’s baking甜點工作室 FB I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11號2樓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日11:00-19:00 (採預約制)

交通方式:南京復興捷運站3、4號出口步行8分鐘

小提醒:每人低消 $160 / 採預約制 / 拍照請勿離開自己的座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