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巷弄內低調的甜點工作室,不只造型特別也很可愛「香草籽甜點工作室 Vanilla Pâtisserie」

MOLDIV-002.jpg

原以擺攤起家的香草籽甜點工作室 Vanilla Pâtisserie於一年多前開始有了店面,是由一對情侶共同經營的,位於大智街上,雖然內用的座位不多,門口也顯得低調一些,但甜點嚐起來很有溫度,不只造型可愛也很特別,讓喜歡甜點的我每一種都想要試試看。

 

香草籽甜點工作室 Vanilla Pâtisserie位於武英街及大智街的三角處,門口相當的低調,騎車時很容易錯過,每週提供甜點的品項會公布在LINE的群組

IMG_5509.jpg

 

雖然內用的座位不多,但能感受到小小工作室的用心與溫暖,牆邊的擺設也是十分的有特色,讓人每個角落都想要好好的紀錄。

IMG_5515.jpg

IMG_5516.jpg

 

低消不是飲料簡直太佛心了,內用只需點選任一品項即可,每週提供甜點的品項都會公布在LINE的群組

IMG_5524.jpg

IMG_5510.jpg

IMG_5513.jpg

 

來台南這麼多次了,這次很感謝朋友帶我來收藏好久的口袋名單,看著甜點櫃裡的蛋糕,每種都很有吸引力,不只造型可愛也很特別,看著看著口水差點沒滴下來。章魚燒泡芙焦糖烤布丁椰蛋,都是當天點選的甜點,而飲品我們選擇了夏日藍色珊瑚礁鍋煮泰式奶茶,每一種都很不錯,就讓Donna一一介紹給大家吧!

IMG_5835.JPG

 

章魚燒泡芙 $70

酥脆的外皮搭配鹹蛋黃焦糖慕斯,鹹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上頭的柴魚片也是十分的吸睛,口味會依照當日提供的為主唷!

IMG_5543.jpg

IMG_5572.jpg

 

焦糖烤布丁 $100

布丁控千萬不能錯過!帶點焦香的口感再搭配鮮奶油巧克力豆,完全不膩口,不只可愛也很有味道,完全是內在及外在都兼具的甜點,真的很推薦。

IMG_5563.jpg

IMG_5769.jpg

 

椰蛋 $130

使用椰奶慕斯荔枝庫利榛果達克瓦滋杏仁酥菠蘿脆酒漬青蘋果製成的,切開後白色的部份帶有淡淡的椰香,中間還能吃得到荔枝的果肉,外層的巧克力一點兒也不甜膩,旁邊裝飾的碎片也是深得我心,完全就是能擄獲我的心的一道甜點,越吃越喜歡。

IMG_5546.jpg

IMG_5570.jpg

 

夏日藍色珊瑚礁 $110 鍋煮泰式奶茶 $120

這兩款飲品我都很喜歡,夏日藍色珊瑚礁其實就是藍柑橘氣泡水,喝起來很清爽,而鍋煮泰式奶茶也是深得我心,帶點甜度卻不會太膩口。

FullSizeRender.jpg

 

香草籽甜點工作室 Vanilla Pâtisserie雖然內用的座位不多,但能感受到小小工作室的用心與溫暖,每一樣甜點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完全是內在及外在都兼具的一間店,若有到訪台南真的必須納入行程!!

 

香草籽甜點工作室 Vanilla Pâtisserie FB 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141號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二14:00-19: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