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隱藏在巷弄內擁有老宅風格的超人氣鬆餅「和喫鬆餅」現在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生乳酪,擺盤非常的可愛!(含防疫期間消費資訊)

MOLDIV-001.jpg

和喫鬆餅於兩年多前搬到了善化,而2019年又從善化搬回來了市區,目前位於法華街內,而擁有老宅風格的和喫鬆餅至今仍是IG上的打卡熱點。

和喫鬆餅防疫期間消費資訊

防疫升級:
採臉書私訊與電話預訂06-2156 775
「暫不提供現場購買」
室內不開放
統一室外庭院取餐
(最美的安全距離)
防疫取餐不找零,請自行備妥消費金額。

看似普通且平凡的老宅外觀,到底有什麼魅力吸引了各地朋友上前來享用,就讓Donna帶著你們來看看吧!

IMG_5765.jpg

 

走進了店內,左手邊為室外區,而右手邊為等候區,室外區只有少數的四桌,現在店家規定內用區者禁止移動至戶外拍攝,避免餐盤器皿破損影響鄰桌顧客用餐。

IMG_5451.jpg

IMG_5456.jpg

 

內用空間不大,位置僅能容納12個人,四人以上的團客須配合店家座位的配置,無提供併桌的服務唷!若是不喜歡等待的朋友們,建議可以一開門就到達,假日大概中下午左右都是要現場候位的。

IMG_5498.jpg

IMG_5500.jpg

IMG_5501.jpg

 

除了販售在IG引領打卡潮流的PAN PAN小鬆餅外,店家也有提供NEAPOLIT PIZZA南義窯烤披薩各式飲品可以選擇,用餐前記得先看看第一頁的用餐須知,務必要以店家的規範為主唷~互相尊重才是最重要的!

IMG_5429.jpg

IMG_5430.jpg

IMG_5431.jpg

IMG_5432.jpg

IMG_5433.jpg

 

思思念念的和喫鬆餅,前幾天到訪台南,終於被我吃到啦~當天到店裡大概是十二點多左右,店家也有需現場候位,若是提早有座位也會打電話告知唷!這次和朋友總共點了雷檬露露季節限定的草莓生乳酪兩款,光是用看的就覺得特別的可愛。

IMG_5464.jpg

 

雷檬露露 附印度紅茶 (飲品欲換購半價) $170

使用新鮮萊姆牧場蛋新鮮奶油製作而成的,小鬆餅淋上了萊姆淋醬,微溫又帶點酸酸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了,而一旁附的鮮奶油也非常的滑順,完全不膩口。

IMG_5488.jpg

IMG_5491.jpg

 

草莓生乳酪 附印度紅茶 (飲品欲換購半價) $230

此款為冬季限定,是使用台灣草莓進口乳酪秘漬果醬製作而成的,小鬆餅上的鮮奶油帶點微酸的口感,搭配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擺盤也是相當的精緻可愛,只可惜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乾口。

IMG_5450.jpg

IMG_5495.jpg

 

和喫鮮乳茶 $130 小農木瓜歐蕾 $130

飲品喝起來中規中矩,兩者偏好小農木瓜歐蕾多一些,雖然糖冰無法調整,但喝起來也不會太過於甜膩,也能吸得到木瓜的果粒,還算不錯。

IMG_5460.jpg

 

很感動和喫鬆餅又從善化搬回來市區了,讓不是台南的朋友也能輕鬆的到訪,雖然內用的座位不多,但用餐環境還算舒適,PAN PAN小鬆餅也是相當的可愛,可惜吃到最後會有些乾口,建議可以搭配飲品一起食用唷!

 

和喫鬆餅

電話:06 215 677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法華街1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7:00

小提醒:禁帶外食 / 每人需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 禁止移動至戶外拍攝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