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甜鑫食作甜甜圈|古早味的銅板下午茶,來這必吃甜甜圈!

鄰近成功國中的甜鑫食作甜甜圈,位於北門路二段上,新村傢具店的門口前,是一個攤販,販售著各式各樣的銅板下午茶,甜甜圈紅豆包芋頭包酸菜包紅豆麻糬包芋頭麻糬包熱狗沙拉,每一樣都非常的平價。

 

甜鑫食作甜甜圈位於新村傢具店的門口前,古早味風格的看板相當的平易近人。

販售的品項還滿多樣化的,甜甜圈紅豆包芋頭包酸菜包紅豆麻糬包芋頭麻糬包熱狗沙拉都有,若有機會還可以吃到冬季限定的咖哩包,只可惜當天到達沒有遇到。

每天出爐的時間為下午一點半,售完為止,若不想撲空的朋友們,記得一開店就要來購買或是提前打電話預訂,若是大量訂購的朋友們需要於前一天預訂唷!

當天下午兩點多到達,老闆已經先把炸好的甜甜圈放置一旁的櫃子上了,光是用看的口水就快滴下來啦!

在炸製的過程中好療癒阿~圓滾滾的!

這裡的熱狗沙拉相當的平價,竟然只要25元,老闆將麵包體夾上小黃瓜熱狗及蛋,再放進塑膠袋中,排得整整齊齊,十分的療癒呢!

我和朋友點了甜甜圈及芋頭麻糬包來嘗鮮,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啊!

甜甜圈 $15

古早味下午茶的好夥伴就是它了!不只平價,口感也是越嚼越香,外頭撒上糖粉後更是加分,越吃越喜歡。

芋頭麻糬包 $20

芋頭控千萬不能錯過啦~吃起來有著淡淡的芋頭香氣,搭配麻糬後更加的Q彈,就算吃多了也不甜膩,吃完瞬間想再來一個!

下午茶想解解嘴饞嗎?甜鑫食作甜甜圈可以滿足你!甜甜圈紅豆包芋頭包酸菜包紅豆麻糬包芋頭麻糬包熱狗沙拉都有,而且每樣都很平價,就算全包了也不心痛,快跟著Donna一起吃起來吧!

【甜鑫食作甜甜圈】

電話:0979338901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37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30-19: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