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麓鳩|巷弄內純白色系的不限時咖啡廳,從門口到座位區都充滿著仙氣

麓鳩位於光復南路巷弄內,是一間純白色系的咖啡廳,從門口的沙發區純白高腳椅磨石子元素的擺設都相當唯美,每個角落都充滿著仙氣,主要以甜點飲品為主,也有鹹食酒精類飲品可以選擇,每天提供的甜點品項不盡相同,每一款都是老闆娘用心製作,還沒跟上的朋友們可以開始行動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麓鳩位於台北小巨蛋站及國父紀念館站的中間,距離捷運站都需步行十分鐘的腳程才能到達,建議可以搭公車前往較方便,空間採邊間獨立建築,打造成L型的用餐環境,十分有特色。

純白風格的環境,從門口的沙發區純白高腳椅磨石子元素的擺設都相當唯美,每個角落都充滿著仙氣,陽光灑進來特別的舒服,讓人一待就捨不得離開了。

蛋糕櫃位於門口一進來的櫃台處,闆娘每天用心製作不同的甜點,讓大家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也能吃到不同的甜點相當開心!

水的部分皆為自取,於櫃台後方的櫃子上。

麓鳩主打甜點飲品,也有販售些許的鹹食啤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川味乾拌麵水餃套餐的評價都還不錯,想嘗試的都可以試試看!

當天天氣炎熱,吃完秦小姐早餐店後想找間咖啡廳休息一下,查了麓鳩就在附近,便前往了,和朋友共點了兩塊蛋糕及兩杯飲料來享受屬於我們美好的下午茶。

威士忌焦糖布丁 $100

口感綿密紮實,一口吃下散發出濃濃的酒香,越吃越順口,相當不錯!

伯爵茶香蕉戚風 $150

濃郁的香蕉香氣搭配淡淡的伯爵茶香再抹上不甜膩的奶油,吃起來毫無違和感,蛋糕體偏紮實一些,私心希望鬆軟一點口感會更好!

鳳梨百里香氣泡飲 $180 桃葡萄柚氣泡飲 $180

夏天絕對少不了氣泡飲,鳳梨百里香白桃葡萄柚兩者的口感都還算不錯,搭配甜點一起享用再適合不過了!

麓鳩雖然離捷運站較遠了些,不過整體的環境都還算不錯,空間寬敞親切的服務,重點是用餐不限時,這點真的超加分,超適合來這裡慵懶整個下午!

【麓鳩】

電話:02 2577 321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32巷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3:00

交通方式:小巨蛋捷運站3.4出口步行12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