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阿堂鍋貼水餃|天母商圈巷弄內平價的小吃店,鍋貼外皮煎的恰恰,個頭大餡料也飽滿

阿堂鍋貼水餃鄰近於天母新光三越商圈,週邊美食相當多,主要販售韭黃鍋貼水餃,也可點選湯品飲品,特別的是店內還有販售啤酒,吃鍋貼配啤酒感覺很讚耶!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阿堂鍋貼水餃位於天母東路的巷弄內,當天到達時大約是下午四點半,人潮依舊很多,可見尖峰時間一定會客滿,想吃到的朋友們建議趁早!

阿堂鍋貼水餃的工作環境還滿乾淨的,員工相當多,每個人負責的區域都不一樣,當天很幸運看到店家正在包水餃,相當療癒。

用餐環境很舒服,空間也很寬敞,座位偏多,主要以兩人桌為主。

部分座位會放置醬料,以不浪費為原則來做使用唷!

要進門口前的小推車有放置菜單餐具可以索取,吃不完的餐點也一律用塑膠袋打包。

主要販售韭黃鍋貼水餃水餃共有高麗菜韭黃綠韭菜三種,水餃每一種口味至少需點選十顆以上鍋貼沒有限制,也可以選擇湯品飲品,特別的是店內還有販售啤酒唷!

這次選擇了十顆韭黃鍋貼虱目魚丸湯

韭黃鍋貼 $6/個

一顆六元真的很平價,不只個頭大餡料也相當飽滿,外皮煎的脆口,一口咬下還會噴汁,重點是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加點辣後更是有味道,層次感也豐富了些,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加!

虱目魚丸湯 $30

湯頭濃郁好喝,裡面還有三顆魚丸,很划算。

阿堂鍋貼水餃用餐環境不只舒服,空間也很寬敞,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超級好,非常加分,完全是會想二訪的店,超推薦大家有經過天母都可以去!

阿堂鍋貼水餃

電話:02 2874 078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