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蕭媽媽手工創意水餃|多達十四種口味的創意手工水餃就隱藏在巷弄內!

平假日都超夯的創意水餃店!位於寶清街巷弄內的蕭媽媽手工創意水餃,販售多種特色口味的水餃,也有麵類飯類湯類湯品小菜可以選擇,用餐環境不只寬敞,座位也很多,不管是自己還是和朋友相約一起吃都很適合,還沒吃過的朋友們可以動起來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位於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的蕭媽媽手工創意水餃,鄰近於寶清公園,顯眼的招牌搭配可愛的LOGO,十分有創意,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的啦~

店內的用餐環境不只寬敞,座位也很多,單人座多人座都有提供,不管是自己還是和朋友相約一起吃都很適合唷!

小菜及飲品皆為自取。

店內的醬料選擇相當多,醬油膏黑胡椒辣渣辣椒青醬都有,每一種感覺都很夠味,餐具則在醬料旁也需自行拿取。

蕭媽媽手工創意水餃販售多種特色口味的水餃,多達十四種口味,最貴單顆竟然要價43元!也有麵類飯類湯類湯品小菜可以選擇,種類非常豐富。

當天和朋友選擇南瓜起司水餃玉米鮮蝦水餃各五顆,外加一份麻辣乾餃鱸魚鮮湯,超級滿足的一餐!

南瓜起司水餃 $15/顆

第一次吃一定要點這款,幾乎是每桌必點品項,不只能吃得到濃濃的起司奶香也能吃得到南瓜的香氣,真的很特別,起司控絕對要多來幾顆啦!

玉米鮮蝦水餃 $23/顆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口味,鮮蝦吃起來很新鮮,玉米的口感也很清甜,好吃到就算再飽也要吃光光!

麻辣乾餃 $110/8顆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點這款,可選大辣三種,再撒上花生蔥花辣粉非常對味,一份共有八顆,可選擇高麗菜韭菜各半,不只個頭很大餡料也相當飽滿,兩種都很有特色,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鱸魚鮮湯 $110

這裡的湯品也相當多樣化,蛋花湯、酸辣湯、扁食湯等等都很常見,但鱸魚鮮湯在外面可是相當少見,不只鱸魚給的豪邁,湯頭更是好喝,就算再飽也要努力喝完!

蕭媽媽手工創意水餃雖然價格相對其他水餃店較高一些,但整體的個頭很大餡料也飽滿口味更是多元,生熟皆可以選擇,不管是水餃還是湯品都很值得推薦,還沒吃過的朋友們快跟著我一起去朝聖吧!

蕭媽媽手工創意水餃

電話:093113113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9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00 / 17:00-21:00 (週六公休)

交通方式:南京三民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7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