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迪司沙威瑪ft.小黑糖|顛覆傳統的沙威瑪搭配多種特色飲品好滿足!

位於新北大道一段巷弄內的迪司沙威瑪ft.小黑糖是個小小的複合式攤販,迪司沙威瑪顛覆傳統的沙威瑪,改良過後不只有創意,口味更是多達了八種,擁有多種特色飲品的小黑糖,口味應有盡有,還可以加購配料來做不同的搭配,快趁著開幕期間一起跟著Donna吃起來吧!

 

7/10新開幕迪司沙威瑪ft.小黑糖介於菜寮捷運站及三重捷運站的交界處,隱身在巷弄內,開幕期間(7/10-7/15)只要購買沙威瑪即可贈送白桃烏龍一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只要購買一份沙威瑪即可贈送一點,獲得五點就可以獲得店家的神秘小禮物唷!

首先,會先和大家介紹迪司沙威瑪,這裡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沙威瑪,改良過後不只有創意,口味更是多達了八種,素食及葷食都可以選擇,醬料從溫和到酸辣都有,吃過絕對會愛上!

選用有機麵包,吃起來不只口感鬆軟,麵包香氣也很明顯。

每一款沙威瑪都會搭配生菜洋蔥玉米番茄,滿滿的配料一口咬下特別的滿足。

多達八種不同的沙威瑪搭配的醬料也不太相同,每一種感覺都很有味道。

這次選擇了蜂蜜芥末醬九層塔青醬法式塔塔醬,分別搭配了薯餅雞肉鱈魚,每一種的口味都很獨特也很有味道。

蜂蜜芥末醬 $50

此款搭配的主料為薯餅,炸製過後的薯餅特別的酥口,搭配生菜洋蔥玉米番茄後,每咬一口都是滿足,最後在淋上蜂蜜芥末醬,酸甜的口感讓我一吃就愛上。

九層塔青醬 $55

店內必吃的招牌非九層塔青醬莫屬,也是眾多客人的首選,口感不只濃郁也很清爽,這款搭配的主料為雞肉,咬起來相當地嫩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就算吃多了也不會膩,簡直就是絕配!

法式塔塔醬 $55

這款也是店內超人氣推薦法式塔塔醬搭配現點現炸的香酥鱈魚排就是完美!鱈魚的酥度很夠,越吃越涮嘴。

再來就是飲品啦!台北超人氣小黑糖終於在三重展店啦~多種口味應有盡有,另外還可以加購配料來做不同的搭配,每一種看起來都相當的好喝呢!

抹茶拿鐵 $60

帶有濃郁的抹茶香氣,配上香濃的鮮奶,偏苦的口感絕對是抹茶控的最愛啦!

荔枝綴繽紛 $60

超繽紛的漸層,帶有淡淡的荔枝香氣,酸甜的口感越喝越喜歡,加入椰果後層次更是明顯,完全是夏天的消暑聖品。

紫薯於你 $65

紫薯味很濃郁再搭配滑順的奶香,簡直就是絕配,喝起來很有層次感,整體還算不錯,記得要先攪拌一下再喝唷!

鳳梨冰茶 $55 嘿嘿芋見泥 $60

夏天必備的鳳梨冰茶,越喝越消暑,每吸一口都是滿滿的果粒,簡直就是太滿足了啦~完完全全的真材實料!

小黑糖冬瓜檸檬愛玉 $55

還沒有結束,清爽的再推薦一杯!入口帶有淡淡的冬瓜香氣,在嘴裡化開後能喝得到檸檬的口感,愛玉也給的也很大方,真的超喜歡~

沒想到小小的複合式攤販竟然有這麼多選擇!迪司沙威瑪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沙威瑪,改良過後更是有創意,口味更是多種,不管是哪種口味Donna都很推薦給你們,而小黑糖販售多種飲品,漸層感也十足,配料更是多種可以選擇,夏天就是要來杯消暑聖品啦!

迪司沙威瑪ft.小黑糖

電話:0905993617 / 095580881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57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22: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