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零負評女神弟弟開設的餐廳,從服務到餐點都很用心,帶給客人賓至如歸的感覺!

位於小巨蛋捷運站附近的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是一間最有態度的歐陸創意料理,老闆將女兒的名字命名為店名,充滿著滿滿的愛與用心,來到這裡就好像回到家一樣的溫暖,讓人在用餐時輕鬆自在,不管是朋友聚餐還是家庭慶祝都很適合。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距離捷運站需步行六分鐘左右的腳程,鄰近於春水堂,若是開車前往的朋友們,可以停在台灣聯通新高場B1日日停車場,再步行前往至店內,不管是搭捷運還是開車都相當方便。

一進到店內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從服務到餐點一點都不馬虎,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店家也會主動幫每桌的客人拍照並沖洗出來當作紀念(一人一張)當月壽星也會提供生日蛋糕並一起慶祝(唱生日快樂歌),讓整間店的氛圍充滿著歡樂感,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都可以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店內主要以四人桌為主,也有提供多人桌包廂會議區的服務,也可事先撥打電話傳送粉絲團訊息線上訂位,用餐環境舒適寬敞,在這裡用餐很舒服也很放鬆,完全不會產生壓迫感。

販售的餐點從麵包小點開胃菜主餐甜點飲品都有,選擇相當多樣化,店家也會依照客人的喜好需求更換部分的菜單,讓每個時段來的你都能享受到不一樣的餐點特色。

由於我和家人的食量本身就偏小一些,我們只選擇了主餐甜點飲品,若有機會再到訪一定會再介紹詳細的套餐內容給你們。

國賓飯店維也納麵包

店家專程請五星級飯店主廚客製的國賓飯店麵包,中間的夾層已經預先抹上了主廚特製奶油,讓整體的層次更加的明顯,外酥內軟的口感讓我一吃就愛上,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來這絕對是必點的品項之一。

粉紅醬雞腿燉飯 $358

此款為店內經典的番茄紅醬,使用美國雞腿洋蔥蒜頭鮮奶油組合而成,嫩口的雞腿肉搭配脆口的花椰菜簡直就是滿足,擺盤的精緻度讓人捨不得開動,而吸附著醬汁的米心較有口感,整體都還不錯。(若是米飯想要稍微軟一些,請事先告知)

主廚特製鮮蝦麵 $398

使用白蝦自製蝦醬組合而成,麵條的軟硬度拿捏的剛剛好,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自製蝦醬吸附著麵條的濃郁香氣,而蝦子已經事先做好去殼的處理,完全不用擔心會弄髒手,肉質新鮮彈牙,份量也很大方。

伯爵烤布蕾 $138 紐約起士 (重乳酪) $138

伯爵烤布蕾一上桌就能感受到濃濃的伯爵香氣,上層的焦糖相當地脆口,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非常推薦。紐約起士(重乳酪)一口咬下濃濃的重乳酪香氣散發在口中,越吃越香濃,絕對是乳酪控的首選甜點。

鳳梨冰茶 $150 綜合果汁 $160

鳳梨冰茶是店家最新推出的飲品,喝起來酸酸甜甜,非常的消暑,夏天就是要來一杯啦!綜合果汁包含野莓蘋果奇異果三種新鮮水果,喝起來偏向於果昔的口感,濃厚的水果香氣讓我一喝就上癮,十分的清爽。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不只用餐環境舒適,服務態度更是好,從一進門的熱情招呼,點餐的親切態度,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每一刻都做到最好,讓客人有著賓至如歸的感覺,如果想找聚餐地點卻沒有頭緒,很推薦大家可以到訪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從服務到餐點通通一次滿足,只要來一次就會直接愛上!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FB IG 官網

電話:02 2578 265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5:30 / 17:30-21:30

交通方式:小巨蛋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6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