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一碗來|嚴選在地好食材及台灣在地好味道,不只能吃得安心也能吃得健康

位於華山文創園區裡的一碗來嚴選在地好食材,運用傳承50年的台灣好味道,以健康烹調的方式來煮製,不只能吃得出用心也能很安心,用餐環境空間寬敞大片落地窗的設計有如日式榻榻米般的氛圍都讓人好喜歡,就像是回到家一樣的溫暖幸福。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一碗來位於八德路一段上也就是華山文創園區裡,陽光灑落在建築物上特別的有意境,獨樹一幟的建築,就好像來到了世外桃源一樣。

一碗來的位置其實很好找,從忠孝新生一號出口走來,自華山大草皮的右側進入園區,直走約3分鐘,位於左側的玻璃屋就是囉!

用餐環境空間寬敞,雙人桌、四人桌及多人桌都有提供,不管是自己還是相約朋友來用餐都很適合。

大片落地窗的設計及有如日式榻榻米般的用餐氛圍都讓人好喜歡,座位間的距離不會太擁擠,讓人用餐時能夠很放鬆。(需脫鞋)

天花板上的裝置藝術也相當可愛,看得出店家滿滿的用心。

販售的品項有招牌套餐素食套餐各式小菜甜點飲品,種類相當多樣化,每一種餐點都讓人垂涎三尺。店家也會隨季節推出限定菜色,像今年夏天就有果汁類的飲品可供選擇。

當天經過店員推薦後,決定選擇了店內特色招牌豬肉乾麵主廚沙拉起司蛋糕文梅曦文丹萌,不只有主餐甜點還有飲品,通通一次滿足,和家人一起度過美好的周末午餐時光。

招牌豬肉乾麵 (附虱目魚丸湯/飲料/加30g麵不加價) $200

(飲料:一碗來紅茶、關西仙草茶、台東洛神花茶,另升級單點飲品可折抵30元)

店家熬製大骨湯為基底並做出的獨特醬汁,口感不只入味也相當清爽,再將特選不肥的後腿肉切成薄片,軟嫩好入口,好吃到瞬間被秒殺,若是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也推薦可以沾取些許的特製辣醬,裡頭含有香菜蒜頭增添香氣,吃完絕對會愛上!

虱目魚丸湯

店家精心選用安永鮮物魚丸的虱目魚丸湯,湯裡的虱目魚丸比想像中個頭來得大,口感Q彈,高湯順口清爽,越喝越喜歡!

主廚沙拉 (附飲料) $280

使用美生菜大陸妹羅蔓紫高麗菜苗南瓜番茄玉米蘋果組合而成,醬料可搭配油醋橄欖油,蔬菜會隨季節而調整,冬天也會推出溫沙拉,不只有飽足感,每一種蔬菜也都帶有自然的鮮甜,注重健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起司蛋糕 $130

手工製成店家嚴選香味濃郁的重乳酪,口感綿密,滿滿的香草莢加入起司蛋糕裡,讓整體的香氣更加明顯,相當驚艷。

文梅曦 $140 文丹萌 $180

飲品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文丹萌以紅茶為基底再加入鳳梨及當季新鮮水果,香氣十足,順口不苦澀,而文梅曦先將天仁綠茶冷泡後加入信義梅一起煮製,喝起來酸甜清爽的口感,帶點綠茶的香氣,讓人忍不住多喝了幾口,兩者都非常推薦給你們~

文丹萌 $180

文梅曦 $140

一碗來的宗旨為以嚴選在地好食材做出台灣好味道,對於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堅持把最好的品質帶給客人,讓每個人都能吃得安心也能吃得健康,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餐點清爽無負擔,每一道都非常喜歡,若有機會一定會再回訪!

【一碗來】FB IG 官網

電話:02 3322 494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交通方式:忠孝新生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