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馬祖麵館|巨無霸餛飩!皮不只薄內餡也很飽滿,黑芝麻麵及馬祖麵都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喜歡大餛飩的看過來~位於光復北路三角窗的馬祖麵館,主打各式口味的麵類招牌麵鮮蝦大餛飩溫州大餛飩湯麵鍋邊麵類乾麵炒麵都有,也有炒飯小菜湯類稀飯滷味可以選擇,餐點超多樣化,若怕吃不飽也可額外加麵,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四種小菜可以免費夾取,真的超佛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馬祖麵館在台北的分店很多,這次剛好到小巨蛋站附近處理事情,剛好外頭下著大雨就躲進來吃頓午餐。

店內的位置說少不少、多也不多,兩人桌、四人桌及多人桌都有,不管是自己來用餐還是和朋友相約都很適合。

這裡的小菜通通可以免費夾到飽,真的超佛心,拿完小菜後也要記得拿餐具唷!

馬祖麵館主打各式口味的麵類招牌麵鮮蝦大餛飩溫州大餛飩湯麵鍋邊麵類乾麵炒麵都有,也有炒飯小菜湯類稀飯滷味可以選擇,餐點超多樣化,絕對不怕吃不到喜歡的!

黑芝麻麵 $40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濃的芝麻香氣,一盤的份量很足夠,第一次嘗到如此特別的麵,很讓人印象深刻。

由於沒有單點餛飩的選項,我們將鮮蝦大餛飩從馬祖麵裡撈起後放置在黑芝麻麵上一起拍攝,讓整體的豐富度更夠一些。

馬祖麵鮮蝦大餛飩 $100

湯裡有四顆餛飩,每一顆都是巨無霸,皮薄餡料厚實,肉眼就看得到,馬祖麵吃起來很像蒟蒻,口感很Q彈,入口就估溜到了嘴裡,湯頭清爽,吃完很有飽足感,十分不錯。

馬祖麵館販售的品項相當地多樣化,分店也不少,小菜還可以免費夾到飽黑芝麻麵馬祖麵都讓人印象深刻,口感及味道都十分特別,整體還算不錯,若有經過可以嘗鮮看看!

馬祖麵館

電話:02 8787 000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交通方式:小巨蛋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8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