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Tutukaki司康小売所|新開幕!來自花蓮知名早午餐店留海,每天提供多達十種的司康口味任君挑選

Tutukaki司康小売所來自花蓮知名早午餐店留海,主打各式口味的司康,鹹甜一次滿足,口味多達二十種,也有戚風肉桂捲布丁可麗露吐司飲品可以選擇,內用座位不多,建議提早到達才不會客滿。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位於中山北路二段的巷弄內的Tutukaki司康小売所,帶點清新且木質色調的門口好好拍,建議可以走中山地下街較為方便,R7出口出來再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一走進門口,可以先看到左方的打卡牆,店名來自於夫妻兩人的名稱,LOGO不只有意義也相當的可愛,像極了微笑中的司康寶寶。

大片玻璃落地窗真的好美,內用空間帶點日式簡約風格,提供多個單人座位區,建議提早到達才不會客滿。

店家採先入座後,再陸續至櫃台點餐,點餐檯旁有提供消毒酒精衛生紙可以自行取用。

主打各式口味的司康,鹹甜一次滿足,每天提供的口味不盡相同,共有二十多種,也有戚風肉桂捲布丁可麗露吐司飲品可以選擇,非常地多樣化。

MENU上的口味共有二十多種,店家每天會輪流出爐12-16種不同口味的口司康,可以先至店家的粉絲專頁IG 限時動態上觀看。

外帶杯上也印有店家專屬的LOGO,十分可愛。

當天一開門時就前往,沒想到店內已經有著滿滿的人潮,很慶幸還能坐到窗邊的位置,我和家人一共點了三款司康兩款抹醬兩杯飲品每個人低消為一杯飲品

可可豆司康 $55

口感帶點苦甜,能吃得到巧克力豆的存在感,搭配果醬後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小山園抹茶司康 $65

一口咬下,嘴裡散發出淡淡的抹茶香氣,不濃苦,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口味,建議可以搭配果醬或奶油較不乾口

鹹起司司康 $70 + 英國德文郡奶油 $15

此款較為驚艷,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能吃得到鹹香的滋味,再搭配英國德文郡奶油後更能增添口感,吃起來也相對濕潤一些。

TUTUKAKI鮮奶茶 $140 小白咖啡 $150

TUTUKAKI鮮奶茶順口不甜膩,茶香及奶香互不搶味,好喝到停不下來,鮮奶茶控必點!而小白咖啡咖啡味濃郁,不苦也不澀,屬於耐喝型,兩者我都喜歡。

Tutukaki司康小売所不只提供多種口味的司康,也有甜點可以選擇,清新的日式簡約風格讓我好喜歡,喜愛留海的朋友們,終於不用遠跑花蓮了,這裡就可以吃得到!

【Tutukaki司康小売所】FB IG

電話:02 2567 60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1:00 (不定休)

交通方式:中山地下街R7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